不支持Flash

英超6场17球新赛季疯狂开张 中国球员无缘首轮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千呼万唤之中,英超07-08赛季首轮昨晚激情上演。6场比赛、17粒进球,这是英超首轮交出的答卷,新赛季英超继续高举进攻大旗。但遗憾的是,中国球员的身影并未出现在新赛季的英超赛场:孙继海则没有进入曼城的大名单,而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已经降入英冠。

  在揭幕战中,前曼联球星基恩率领的升班马桑德兰主场1比0力克热刺,乔普拉在第93分钟上演绝杀。昨晚风头最劲的无疑是纽卡斯尔,“喜鹊”在客场3比1横扫博尔顿,马丁斯梅开二度。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上赛季还在博尔顿执教,他首轮率队回访锐步球场就给了老东家当头一闷棍。在其他比赛中,朴次茅斯客场2比2战平德比郡、埃弗顿主场2比1力克维冈、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曼城客场2比0战胜西汉姆。

  英超依然精彩,但中国球员却并不在其中。花费4000万英镑后,

曼城召入众多球星,孙继海因此也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在昨天的比赛中,孙继海甚至没有进入16人大名单。
曼联
的比赛将于今晚举行,董方卓出场的机会也几乎为零。两名在英超效力的中国球员无缘在新赛季进行表演,这应该是不小的遗憾。此外,郑智所在的查尔顿昨晚也进行了英冠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在主场1比1被斯肯所普逼平。但是刚到伦敦的郑智也没有出场,他只是参加了球队为其在山谷球场举行的亮相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