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首秀推迟阿森纳换队长 英超四巨头家家有笔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0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佳婧) 本周末,2007/2008赛季的英超正式拉开帷幕。英超联盟选择在转会末期的8月开赛,让各队有些措手不及。英超传统4强除了积极备战之外,还要兼顾新老队员的交接以及继续寻找猎物的任务,于是英超也就在这种热闹的场面下迈出了新赛季的第一步。要想看到各队稳定的人员配备,或者只能等到转会大门关闭的那一天了。

  加拉担任枪手队长

  亨利走了,谁能成为阿森纳的新任队长?答案是30岁的中后卫加拉。英超新赛季开始前,温格对外宣布了枪手队长的新人选。法国人加拉荣幸戴上了队长袖标。

  本次加拉戴上队长袖标让人有些意外。因为去年刚刚转会到阿森纳的加拉,在前不久还不断对球队发牢骚。法国后卫认为,亨利的离开将使阿森纳失去竞争力,他也因此闹着要离开球队。而在阿森纳队中,无论是副队长吉尔伯托,还是第3队长图雷都是被外界看好的新队长人选,英国媒体猜测,温格之所以没有选择吉尔伯托作为球队的队长,是因为他仍有转会尤文的可能。

  贝帅自信钓到海因策

  

利物浦主帅嚷着要买下海因策已不是一天两天了,然而倔强的弗格森一直不答应将手下的球员卖给自己的对手。近日, 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得到海因策信心十足。“海因策的情况已经非常明显,我对他转会有信心,因此我不会寻找其他左后卫。”贝帅说。

  利物浦主帅的自信并非空穴来风。海因策本人及其经纪人都希望马上离开

曼联。阿根廷后卫为了表示自己离队的决心,还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并且很有可能错过球队的揭幕战。

  本月末,英超联盟将就此事召开听证会,讨论阿根廷后卫的去留问题。如果贝尼特斯如愿的话,海因策就将成为近43年内,首位在曼联和利物浦之间完成转会的球员。

  特维斯首秀延迟

  特维斯在曼联的注册证明还是没能完全被英足总认定,这样,曼联在赛季前签下特维斯的如意算盘还是落空了。第一轮曼联对雷丁的揭幕战,特维斯还要以局外人的身份来观战。

  曼联副教练奎洛斯表示,特维斯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训练,其训练成果如何,通过费迪南德的一席话就可以看得出来。“头两天的训练,他已经让我们对他的能力惊鸿一瞥,他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英报预计,特维斯的首秀场次可能是曼联在下周日同

曼城的德比战。

  兰帕德暂不续约

  也许这个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切尔西都要提心吊胆地度过了。球队中场核心兰帕德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表露了自己拒绝同俱乐部续约的决定。

  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兰帕德表示由于自己和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还未达成一致,英格兰人决定将这个耽搁了一夏天的问题继续推迟一年。“每一次我都主动要求和俱乐部谈续约的事情,但很不走运,双方总是在续约问题上产生分歧。对于我和球队来说,这个赛季是个关键时期,所以我打算在明年夏天再商讨此事。”兰帕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