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西称庆幸离开曼联 天才少年之路值得董方卓一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和特维斯的夹击下,前曼联队的年轻前锋意大利人罗西终于选择了投靠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尽管爵爷心里1000个不愿意,但是罗西本人坚决的态度最终还是决定了这桩生意的敲定。而在西班牙逍遥自在的罗西现在可以面对媒体大倒苦水,他认为离开曼联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正确而明智的选择。

  罗西在曼联队深得弗格森赏识,但是曼联队作为一支豪门球队,在锋线上有雄厚的人员基础,曼联青训已经多年没有人能够在一线队的锋线上打上主力。罗西曾经在联赛中为曼联队出场过几次并取得了进球,但是弗格森仍然无法让其在一线队呆住。后来罗西先后被曼联队租借到了纽卡斯尔和帕尔马队,上赛季罗西的出色发挥帮助帕尔马最终成功保级。但是回到了曼联的罗西说什么也不愿意再在老特拉福德待下去。而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的邀请让罗西十分感兴趣,弗格森本来只愿意将罗西租借给潜水艇,但是罗西坚决不愿意再回到曼联,最终这件事以罗西永久转会作为了结局。

  从弗格森的宠儿到义无反顾的离去,罗西的态度转变之大直接映射了

曼联队前锋线上竞争之激烈。而作为中国前锋董方卓来说,目前的出境实在不算妙。先不说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小董只打进了一个球,而在去年的预备队联赛中颗粒无收。单是曼联队现在锋线上的人员配置,董方卓作为一名曼联青训球员想占得一席之地可以说难度极大。史密斯离去,特维斯到来,董方卓在曼联队的前景变得更加的茫然。而目前传闻英冠球队沃特福德对于董方卓颇有兴趣,如果此事属实的话,小董其实不妨一试。(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