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尔马昔日灵魂先停训再变卖 惊人反目到底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二帕尔玛在西班牙和维尔瓦进行友谊赛(90分钟1比1,点球帕尔玛4比2获胜),莫菲奥未参加。周二下午帕尔玛官网透露,他已回国,并未说明原因。

  周一晚球队到达西班牙时发生了什么?意媒体猜测,莫菲奥和领队梅利发生了激烈争吵,且是在全体球员面前。几个领导得知此后,周二给主席吉拉尔迪打去电话,最后决定让莫菲奥回家。体育经理赞马尼亚说:“帕尔玛是有纪律的,所有人都要遵守。本周五球队再次集合训练时,我们会跟莫菲奥好好谈谈,解决问题。”

  莫菲奥出了什么问题?来自经济和技术双方面。两个月前,他提议续约,把自己明年到期的合同续下去,并放话“我要让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改变主意”,言外之意已和俱乐部某些人不和。俱乐部因莫菲奥拿着超高薪水而犹豫,同时新帅迪卡尔洛在进行的所有热身赛中从未让莫菲奥打主力,10号感觉自己被忽视。奥林匹亚科斯不断敲门想买莫菲奥,帕尔玛不回应,莫菲奥对此批评俱乐部。众多理由导致周一晚的对峙。

  吉拉尔迪说:“我们会在绝对隐秘的条件下解决此事,不对外说。”媒体透露,可能将莫菲奥和

巴勒莫的布里恩扎交换。周三晚,帕尔玛在没有莫菲奥情况下2比0战胜萨拉戈萨,替补前锋克里西和后卫卡斯特利尼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