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拉齐奥只等冠军杯 "玻璃人新援"刚加盟就回家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三晚,拉齐奥完成了冠军杯资格赛前最后一场热身。在弗拉米尼奥球场,拉齐奥以主力阵容2比1战胜潘纳辛奈科斯,为14日对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资格赛做足了准备。

  比赛是以庆祝前拉齐奥球员、经理洛瓦蒂80岁生日开始的,主席洛蒂托到场致辞,全体球员到场在球迷前合影。体育场扬声器在介绍新赛季阵容时也提到了法国中场梅格尼,他刚转会(220万从博洛尼亚转来)就因伤回法国尼桑治疗,传言拉齐奥考虑处理掉这个废品,但最终还是选择等他。

  洛蒂托表示:“拉齐奥比上赛季强,现在需要球员表现出来,我们要上演比上赛季更辉煌的赛季,但不是说就一定超过第三名。如今两个前锋有伤(罗基和马金瓦),小因扎吉可能在资格赛出场。”门将卡里索迟迟拿不到欧盟护照,已错过资格赛的报名,有可能连意甲都报不了,洛蒂托表示有解决办法。”

  比赛很激烈,双方动作偏大,下半场萨平吉斯对斯腾达尔多恶意犯规被罚下,拉齐奥40多分钟以多打少,胜利在情理之中。潘德夫保持出色状态,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夏季热身共打进7球。罗基肩伤未愈,资格赛应该可以出场,主帅罗西只在一个位置要考虑,中场右路是贝赫拉米还是穆丁加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