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佩西称一人可成自己绝配 阿森纳潜藏天才终到上位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打06年1月从南安普顿转会到阿森纳之后,沃尔科特就一直成为球迷争论的中心,奇高的转会费、奇特的国家队经历(当时联赛出场为零),让小小的他承受太多压力。但0607赛季对沃尔科特来说,是个不错的转折,尽管被麦克拉伦打发回了21岁以下国家队,还因肩伤错过了多场欧冠,但他在一线队中还是踢了30余场正式比赛,在联赛杯决赛上进了他的处子球。

  现在U21队主教练换成了皮尔斯,他希望阿森纳能给沃尔科特更多比赛锻炼的机会,而温格感觉到自己的队伍既然要谈争冠,自然会给沃尔科特更多机会。他自己也认为这位锋将“状态好多了。”

  由于在酋长杯和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上的出色发挥,范佩西成为媒体的瞩目焦点。长达近半年的养伤,期间又经历了亨利的离开,让范佩西的复出承载着枪手球迷太多的希望,荷兰人已经被认为是阿森纳最大的威胁人物。不过范佩西眼里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沃尔科特,他完全相信沃尔科特会成为周末挑战富勒姆时的另一位焦点人物。在接受官方网采访时,他说:“从6月18日开始,我就和沃尔科特一起训练,我深信不疑地告诉你:他绝对能胜任大比赛的考验。”

  范佩西所指的6月18日开始的训练,是指他和沃尔科特在伤势全愈后,为了能身体各方面机能赶上联赛需要而做的特别训练,“整个夏天我们在一起训练,实在太苦了,我们整天和体能教练一起跑步。我能看到他的脸部表情,他的确是斗志十足。”

  说起来范佩西自己才刚过24岁生日,和沃尔科特的组合堪成青春配对,荷兰人感觉到沃尔科特内心那熊熊燃烧的野望之火,这种强烈的冲动正在刺激着少年英雄:“他还是个小年轻,但他的野心却很大很大,这或许是他最重要的事,这也促使着他尽力表现出能力,别看才18岁,我觉得他现在特别渴望就进一堆球。”

  这次迎战富勒姆,温格前锋线上缺少了阿德巴约,他在奥地利集训时受伤,这就意味着达席尔瓦可能上来就要在主场首发。毕竟热身赛时赫莱布打影子前锋的配置不太可能运用到联赛中。

  和以往一样,阿森纳联赛开场显得忙碌异常,由于伦敦维多利亚一线地铁需要整修,和富勒姆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日中午,而后队伍再赶往布拉格,去挑战欧冠资格赛的对手布拉格斯巴达队。(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