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凡战却是救火大将告别战 他在米兰惊艳开始遗憾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皇家贝蒂斯,上半时0-0,表现出色的迪达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被斯托拉里换下,结果因为斯托拉里的失误,AC米兰0-1告负,换上斯托拉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可能是他再AC米兰的“告别赛”,不过以这样一种遗憾的方式告别,却是始料未及的。

  或许是热身不够,斯托拉里在下半时一开始就出现了失误,对方索比斯形成反击,内斯塔在身后紧追并从斜后方干净铲球破坏,这原本是斯托拉里只需站出来封一下角度延缓对方速度的情形,他却冲动的扑向了对方前锋,尽管在内斯塔解围的同时,他扑救的方向改向了自己左侧皮球飞出的地方,但他的惯性还是冲倒了索比斯,这个点球判罚有一点勉强,但斯托拉里的错误选择给了裁判这个机会。

  从整场来看,其实斯托拉里还是有一些可喜的进步,这位过去只会在门线上做高难度扑救,却从来舍不得冲出小禁区的门将,看来在维基的调教下这方面有了改善,他本场两次成功出击,其中一次还是冲出大禁区解围,包括所丢的一球,斯托拉里在尝试着改变。

  也是那次冲出大禁区解围的同时,斯托拉里右腿打腿肌肉有些拉伤,菲奥里开始在场边做准备活动,但斯托拉里示意自己可以坚持,他很想打完这场比赛,因为以后就没有机会了,队医在场边为他进行了简单的按摩处理,缓解了一下痛苦。

  在随后的比赛中,斯托拉里恐怕是希望对方来几次射门让他有将功补过的表现机会的,对方也确实做出了几次射门,但由于准星不佳无需斯托拉里扑救都偏出了门框。有趣的是,斯托拉里一个月前原本差点转会贝蒂斯,但今天里卡多用表现证明了贝蒂斯选择自己是正确的。

  斯托拉里在

AC米兰的短暂之旅恐怕就要这样结束了,他的去向是利沃诺或是乌迪内斯,尽管形式可能是租借,但回来的机会渺茫,另一位AC米兰出租到
亚特兰大
的门将科波拉也在竞争呢。斯托拉里是在迪达和卡拉奇双双受伤的时候加盟AC米兰充当救火队员,对利沃诺的比赛是他和罗纳尔多的处子秀,但他有着比罗尼更惊艳的发挥,不过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段冒险,或多或少留下了一点遗憾。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