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基称尤文引援走错路 点出AC米兰阵容暗藏大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还有罗马,这四支目前意大利国内豪门意甲球队,还有仍远在西班牙的昔日天才少年卡萨诺,都成了意大利前国家队教头萨基在接受电台节目Radio Radio采访时点评的对象。对于重返意甲的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的表现,萨基毫不留情的批评尤文根本没做到点子上,不过对于拉涅利执教斑马军团的教鞭,萨基倒是坦诚地给予了肯定。

  在谈到高调回归并一直声称要打造极具进攻力的心尤文图斯的时候,萨基表示,对于尤文图斯新领导层打造这支尤文新军的方式,自己并不赞同。

  “他们本应该少买一点无关紧要的球员,而是集中主要财力购买那些能够接替已经成功挽留住的球星的出色球员。”萨基说:“钱应该花在那些能够继任目前诸如布冯那样的球星的人身上。我一直觉得布冯应该称得上是‘门将中的马拉多纳’。不过不管怎样,拉涅利会知道该如何让这支球队有效运转的,他就是

尤文图斯作出的再好没有的引入。”

  在转会市场沉寂了许久的

AC米兰刚刚才打了漂亮的一仗,成功在同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的争夺中赢得了如今被看作最热门的明日新星,巴西小将帕托。然而在萨基看来却也并不值得大加赞扬:“帕托的引进的确是不错的交易,不过他们真正需要做的是更新球队主力阵容,随着主力阵容年纪的增加,他们踢得越多,受到的伤病威胁也就越大。而AC米兰在最近几年的历史中,在比赛中因自己的球员受伤而吃的苦头已经不少了。因此也许除了帕托之外他们还需要寻找一个中场才能真正完善球队。”

  而对今年的联赛冠军卫冕者

国际米兰还有首都球队的在联赛中的表现,意大利媒体一直看好,萨基则表示乐观同时,略为泼了一点冷水:“从报纸上来看,国际米兰队比起其它所有球队来说具有极大的优势,不过在球场上现实的差距永远没有那么大。相反我同样看好罗马,他们就证明了良好的规划设计同样能够带来胜利。我期待罗马还能在技战术水平上实现进一步的提升。”

  最后,对于当初负气远走西班牙如今却一蹶不振的卡萨诺,萨基表示:“他是一个天才,不过我从不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球星。他必须要成长起来,变得成熟稳重。因为,尽管上帝给了他出色的脚上天赋,他却并不具有相应的头脑智慧。”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