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雷蒂三角赛-国米2胜夺冠 皮耶罗破门尤文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5:58  新浪体育
莫雷蒂三角赛-国米2胜夺冠皮耶罗破门尤文列次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0时30分),第11届“莫雷蒂杯”三角赛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国际米兰2战2胜,第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尤文1胜1负列次席,东道主那不勒斯2负垫底。首场尤文图斯1比0小胜那不勒斯,皮耶罗远射攻入致胜一球;第2场,国际米兰2比0轻取那不勒斯。伊布射中横梁后,斯坦科维奇与苏亚索接连打进漂亮远射。第3场,国米1比0力克尤文,塞萨尔打进唯一入球,尤文前锋萨拉耶塔射中门柱。

  那不勒斯 0-1

尤文图斯

  三角赛每场45分钟,每场又分上下半时,中场休息时间3分钟左右。首先由东道主那不勒斯对阵尤文。拉涅利排出亚昆塔,特雷泽盖、皮耶罗组成的三叉戟阵型,那不勒斯则由上赛季头号射手卡拉约与新加盟的阿根廷人拉维齐搭档锋线。开场80秒,诺切里诺右路传中弹地到后点,皮耶罗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蒂亚戈放倒拉维齐,多米齐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打远角,门将贝拉尔迪向右侧扑封出底线。第8分钟,达拉博纳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紧贴横梁而出。第12分钟,比林德利右路传中,特雷泽盖门前没有抢到点。第17分钟,诺切里诺右路回敲,蒂亚戈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8分钟,拉维齐右路低传,卡拉约中路突破距门27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左门柱。

  亚昆塔受到多米齐盯防,几次被对方铲倒在地。下半时开始不久,多米齐左脚任意球被贝拉尔迪没收。第27分钟,比林德利右侧边线附近回敲,皮耶罗右脚横扣闪开后卫,在门前27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窜进左下角,尤文1比0领先!克里斯奇托铲倒拉维齐,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哈姆西克左侧32米开外任意球高出远端门角。第38分钟,那不勒斯获得扳平良机,拉维齐单刀突入禁区右侧,他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回敲中路,卡拉约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安德拉德挡出!

  加拉诺中场带球反击,蒂亚戈将他铲倒吃到黄牌。马尔多纳多随后因手球吃牌。第45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亚昆塔后点头球摆渡,蒂亚戈再回做,阿尔米隆在门前20米处迎球怒射被达拉博纳挡出。随后,特雷泽盖抓住对方解围失误,在门前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门将耶佐封出,亚昆塔在门前7米处补射偏出,他向主裁判斯特法尼尼投诉身后后卫有犯规动作,导致自己身体失去平衡,但斯特法尼尼不予理会。

  那不勒斯(3-5-2):1-耶佐/4-马尔多纳多,5-小卡纳瓦罗,6-多米齐/2-加里克斯,8-哈姆西克,7-加拉诺,20-达拉博纳,3-萨维尼/9-拉维齐,11-卡拉约。

  尤文图斯(4-3-3):2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14-安德拉德,19-克里斯奇托,28-莫利纳罗/23-诺切里诺,30-蒂亚戈,4-阿尔米隆/9-亚昆塔,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那不勒斯 0-2

国际米兰

  随后由首战负者对阵第三支球队,即那不勒斯迎战国际米兰。曼奇尼安排里瓦斯打右后卫,长期养伤的维埃拉终于复出,苏亚索与伊布组成锋线,那不勒斯则更换了8名首发,只保留了后卫小卡纳瓦罗、多米齐与中场哈姆西克。开场25秒,达科特中路直传,菲戈连续闪开后卫,在门前18米处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分钟,鲁洛号左路晃过里瓦斯传中,前锋索萨后点距门8米处高高跃起头球偏出!第8分钟,菲戈左路直传,伊布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

  伊布禁区内争顶头球回敲,菲戈在禁区边缘右脚抽射高出。第17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低传,苏亚索门前包抄到位,但被多米齐奋力铲出底线。第20分钟,菲戈左肋直传,马克斯韦尔下底回敲前点的伊布,但又被后卫先出一脚破坏。随后,伊布左肋与中路的苏亚索打出踢墙配合,但加蒂卡住伊布身位,将球护出底线。上半时补时阶段,那不勒斯右侧开出任意球,多米齐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向远角,但儒利奥-塞萨尔反应奇快飞身封出!对方补射又被里瓦斯截获。

  下半时开始2分钟,菲戈右侧任意球斜传后点,伊布头球点回中路,维埃拉在门前4米处凌空弹射打飞!第28分钟,苏亚索左侧底线回敲,伊布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门将贾内洛没收。第32分钟,达科特左路低传,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入左下角,国米1比0领先!仅过1分钟,苏亚索左路带球内切,在门前18米处右脚内侧弧线球入远角,2比0!!第40分钟,索萨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高出。第44分钟,苏亚索左肋直塞,伊布心领神会及时插上,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门将贾内洛封出。国米2比0胜出。

  那不勒斯(3-5-2):22-贾内洛/13-库皮,5-小卡纳瓦罗,6-多米齐(36'13-卡帕雷拉)/15-格拉瓦,16-加蒂,18-蒙特维诺,8-哈姆西克(30'29-布基),19-鲁洛/21-索萨,23-德泽尔比。

  国际米兰(4-3-1-2):12-儒利奥-塞萨尔/24-里瓦斯,23-马特拉齐,26-齐伍,6-马克斯韦尔/14-维埃拉,15-达科特,5-斯坦科维奇/7-菲戈/29-苏亚索,8-伊布拉希莫维奇。

  国际米兰 1-0 尤文图斯

  最后由国米与尤文争夺冠军。曼奇尼更换10名首发,留下里瓦斯改打中卫,法蒂奇等4名青年队员得到出场机会。尤文只有莫利纳罗、诺切里诺,阿尔米隆、安德拉德继续首发,萨拉耶塔戴上队长袖标。开场82秒,国米就取得理想开局,塞萨尔左肋拿球与中路的阿德作二过一配合,阿德的传球被布姆松阻挡后又折射到塞萨尔面前,塞萨尔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得分,1比0!

  尤文几乎马上扳平,阿尔米隆突入禁区左侧抽射偏出。第5分钟,克鲁斯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贝拉尔迪倒地没收。泽比纳小腿受伤,比林德利再度出战。第11分钟,索拉里左路内切远射高出。第15分钟,萨拉耶塔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球被托尔多飞身一扑击中左门柱弹回,阿尔米隆左侧补射被挡出!第17分钟,索拉里左侧回敲,菲尔科禁区前沿低射偏出近门柱。随后,阿德右路回带左脚小角度抽射偏出。第19分钟,扎内蒂外脚背远射被挡出偏出右门柱。诺切里诺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2分钟,帕拉迪诺传球,萨利哈米季奇突入禁区右侧底线传中,后点包抄的萨拉耶塔没有碰到!

  下半时开始不久,莫利纳罗绊人吃到黄牌。诺切里诺随后被奥利维拉换下,阿尔米隆改打中路,尤文进攻有所加强。阿德随后浪费了索拉里的直传。随后,帕拉迪诺任意球被挡,阿尔米隆禁区边缘凌空怒射被挡出。国米后防小将德森克洛斯因伤被担架抬下,M.菲利皮尼替补出场。第35分钟,奥利维拉左路低传,萨拉耶塔门前又将球错过。随后,奥利维拉左肋直传,莫利纳罗底线传中,但托尔多及时出击,抢在对方之前将球击出。第40分钟,阿德外围大力低射造成贝拉尔迪脱手,但门前无人补射。国米旧将扎内蒂此后吊射高矗。索拉里手球被黄牌警告。国米最终1比0获胜。

  国际米兰(4-3-1-2):1-托尔多/16-法蒂奇,20-德森克洛斯(33'2-M.菲利皮尼),26-里瓦斯,31-塞萨尔/19-波尔佐尼,13-菲尔科(42'4-佩德雷利),21-索拉里/11-希门尼斯/10-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

  尤文图斯(4-3-3):12-贝拉尔迪/5-泽比纳(9'2-比林德利),18-布姆松,14-安德拉德,28-莫利纳罗/6-扎内蒂,23-诺切里诺(26'24-奥利维拉),4-阿尔米隆/7-萨利哈米季奇,25-萨拉耶塔,20-帕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