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全新433竟无舍瓦巴拉克? 蓝军主旋律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新赛季,莫里尼奥的首选战术还是曾经所向披靡的433。可是,这个狂人熟稔的阵型中,并没有两位大牌巴拉克和谢甫琴科的位置。甚至,新的433也是将鲁本推向皇马的主推力。急需证明自己的三位大牌,莫里尼奥基本都没有给他们留出机会,巴拉克和谢瓦何去何从,同样是影响蓝军未来的定盘星。

  脚踝手术痊愈的巴拉克近来一直饱受转会传闻困扰,西班牙媒体甚至一度确信,德国人已经与皇马达成协议,减薪一半屈就马德里。日前,又有媒体透风皇马希望蓝军能够分担巴拉克的1/4年薪(3.6万镑周薪),让后者加盟。可是巴拉克本人并不想背上失败者的标签离开伦敦,更何况,阿布也没有想就此承认自己的巨星战略全面失败。迷雾散尽,巴拉克最终选择了继续效忠蓝桥。和德国国脚同病相怜的还有谢甫琴科,来自米兰的邀请其情拳拳,但首先阿布不想放人,其次谢瓦也不打算就此辱没威名。可问题在于,即便他们想留在蓝军,这里已经没有了他们的空间。莫里尼奥早已表态,三后腰中场的主力位置将由埃辛、兰帕德和米克尔组成,希德维尔和马卡莱莱随时候补。至于巴拉克,并不在蓝军的主力阵容中。除非莫里尼奥重拾442,巴拉克只能期盼铁人兰帕德倒下。

  谢甫琴科面对的问题还要复杂,莫里尼奥承诺过主力位置,可是并非他熟悉的

中锋角色。德罗巴和皮萨罗是莫里尼奥的首选,至于两个边锋位置,左有马卢达和卡卢,右有乔·科尔和小赖特,谢瓦完全是透明人。麻烦的还不止这些,包括米克尔、小赖特和卡瓦略在内,莫里尼奥身后的“不定时炸弹”绝不仅仅两个高龄大牌。如何控制好更衣室一触即发的“火药”气氛,肯定将是决定蓝军冠军数目的关键。上赛季阿布与狂人宾主失和,更衣室内谢瓦和米克尔几次出现问题,直接导致切尔西无缘联赛冠军。现在,同样的问题依旧存在,又加上履新的阿布“监军”格兰特,没有谁会对莫里尼奥的更衣室统治持有盲目的乐观。

  不过,周日对伯明翰的比赛,或许将是谢瓦和巴拉克真正和惟一的机会。谢瓦的经纪人帕利希表示,

乌克兰人的背伤无碍,没让他出赛社区盾杯只是出于安全因素。莫里尼奥手中仅有谢瓦一个中锋,相信也没有人比他更希望谢瓦出彩。前切尔西传奇佐拉也适时表示了对谢瓦的支持,在他看来,蓝军新赛季的攻击力将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乌克兰人的复苏。同时,肯扬赛前的谈话,也代表了阿布的坚实立场———谢瓦和巴拉克是蓝军计划的一部分,他们都会在蓝桥完成合约。”矛盾依旧存在,惟一改变的,只是时间。

  433和两位大牌,肯定将成为蓝军新赛季的主旋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