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阵容不整一个伊布却已足够 神塔升华蓝黑军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上周六晚打完和维拉的比赛连夜赶回米兰,休息两天,昨天下午在皮内蒂纳重新集合。萨内蒂、科尔多巴、坎比亚索、克雷斯波如期参加,连同维埃拉和新人里瓦斯6人周一已在皮内蒂纳训练了。麦孔和雷科巴周二才到,只缺一个布尔迪索,他最早将在周三归队。

  曼奇尼总算把人聚齐,有了磨合新阵、演练战术的基础。不过刚归来的南美人很难在第二天就出场,球队又经过英伦8天4场的高强度比赛,莫雷蒂杯的国米还得是那套带有多名青年人的杂牌阵容。

  萨穆埃尔在和维拉比赛时染上了和克雷斯波类似的伤,不知归期。维埃拉膝盖伤愈上周参加了青年队比赛,11日对阿尔克马尔友谊赛肯定复出,莫雷蒂杯能否打半场,要看曼奇尼和队医的态度。科科被圣埃蒂安戏耍后(体检都合格了却被除名),正式和国米解约(原合同2009年到期),有可能投奔美国大联盟。这些限制因素进一步降低了莫雷蒂杯对国米的练兵价值,像马特拉济、苏亚索英伦四场全勤、新人齐伍打满3场,他们怎能休息两天又发挥出高水准?

  球队总归会有个期待,莫雷蒂的期待人物是伊布拉。英格兰归来后,伊布拉凭借有限时间的出色表现,队内地位再次升高。对

曼联进球后,他高喊“我们太强了,太强了”,俨然一副领袖架势。《米兰体育报》撰文说,“曼奇尼的实验室掌握在伊布拉手里。”回米兰的专机上,塞萨尔等还开玩笑地对他说,“快给我们
冠军杯
吧,你要再拿不来,你就小心了。”伊布拉跟曼奇尼一样乐意回忆老特拉福德的友谊赛,“看上去我们更在状态,可理论上应该相反,英超马上就开始了。”

  对新赛季的国米,伊布拉谈道:“我加盟一年了,和队友更熟悉,越踢越高兴。这符合逻辑,我了解周围人的特点、对每个球的反应、需要,整个球队必然更出彩。”他的主力位置无法动摇,更愿意跟谁配合他没说,目前只在表扬苏亚索的层面上:“不需太多时间,我就明白苏亚索是个特别的球员。什么都会,同时寻求最简单的方式完成,跟他合作一切变得简单。”伊布拉伸缩肌的伤没完全好,致使他英伦友谊赛每次踢半场。现在看,阿德仍是未知数,伊布拉是国米场面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