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四大牌首发仍遭羞辱 拜仁客场0比3负马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晚,西甲球队马洛卡在圣莫伊斯球场跟来访的拜仁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德甲豪门0比3负于马洛卡,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在德甲开赛前所进行最后一场热身。

  比赛前24小时,拜仁刚刚参加了德国杯的首轮赛事。主帅希斯费尔德因此并没派上全部主力,首发阵容中,只有卡恩、范博伊腾、范博梅尔和里贝里等少数大牌球员。里贝里30分钟被阿根廷小将索萨换下,下半时德雷尓、大阿尔廷托普替换卡恩和范博梅尔出场,索萨受伤离场。而施魏因斯泰格,拉姆,卢西奥和克洛泽等球员则留在了慕尼黑。马洛卡方面,新援卢克斯和博尔哈首次代表球队出场。

  开场3分钟,刚从奥萨苏纳转会马洛卡的喀麦隆前锋维博晃过范博伊腾,小禁区12码除劲射球门远角得分。拜仁队员低迷,几乎没有威胁进攻。马洛卡在伊巴加萨的指挥下不断发动攻势,第24分钟,赫塔菲转会而来的新援前锋古伊扎接维博传球形成单刀,晃过卡恩得分,不过在这之前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下半时,拜仁起色不大,局面基本被马洛卡控制。第82分钟,维克多门前6米劲射得手,把比分定格在3比0上。

  拜仁:卡恩(46’德雷尔) /塞

洛奇、奥特尔、范比滕、莱尔/克罗斯(71’西科尔斯基)、范博梅尔(46’大阿尔滕
托普
)、科科钦斯基、多斯-桑托斯、瓦格纳、里贝里(31’索萨(58’纳格洛尼))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