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今夏还有最后一击 历史重演皇马强援逼近零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前天,埃莫森的经纪人贝洛斯对于转会国际米兰的可能性矢口否认:“埃莫森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并不存在的事情我可不能乱说。”但事实上,埃莫森和国际米兰却是越走越近了。

  埃莫森昨天借故没有参加皇马的训练,舒斯特尔也懒得管他,埃莫森不在他的计划当中,4场热身赛,巴西人只上了45分钟,埃莫森走是肯定走了,而且去向也基本上确定了:国际米兰。

  《米兰体育报》称,曼奇尼昨天已经和埃莫森通过了电话,并得到了球员本人的认可--转会国际米兰,目前的问题就在皇马了,或者说在莫拉蒂这里。《都灵邮报》则更详细的分析了目前的情况:曼奇尼确实非常非常想得到埃莫森,尽管马特拉齐表示过反对,但曼奇尼置之不理,埃莫森的到来可以让国际米兰真正拥有一套在联赛和冠军杯两项赛事中都可以夺冠的阵容。

  但《都灵邮报》也指出,莫拉蒂对于埃莫森的热情并不是特别大,他不反对埃莫森到来,只不过他不会为此在转会市场上投钱,换句话说,莫拉蒂是希望埃莫森自由转会。这也是为什么面对《都灵体育报》的采访,国际米兰的主席严守口风,说“齐沃也可以客串中场,这就够了”。对于这样的“拉锯”,莫拉蒂并不陌生,当年以相同的办法,国际米兰得到了索拉里和菲戈,有趣的是,当时的谈判对手还是皇马。其实莫拉蒂的设想也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因为皇马留着巴西人不仅没用,还得支付他的工资,实际上,就算埃莫森卖了500万欧元,对皇马的区别很大么?《都灵邮报》的说法很快在《米兰体育报》上得到了印证:贝洛斯正在寻求与皇马高层的谈判,希望皇马免费放埃莫森离队。

  与此同时,著名经纪人帕斯奎林也预测:“埃莫森最终将去国际米兰。”同时帕斯奎林还指出了另一个有可能从皇马加盟国际米兰的球员:卡萨诺。尽管目前人们都在炒作桑普多利亚想要卡萨诺。

  帕斯奎林说:“桑普多利亚得到卡萨诺不太可能,最有可能的还是国际米兰。但这件事情不会很快,要慢慢来,现在为了是否买卡萨诺,几乎每天莫拉蒂和曼奇尼之间都会进行一番辩论。”布兰卡此前表示“转会市场的最后两天可能有惊喜”,恐怕就在于此吧。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