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夏季之星重伤休战3月 莫吉:国米实力领先尤文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雷蒂啤酒杯将是新赛季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首次交锋,尽管地点是在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尽管只是半场对阵的“三角赛”,但由于一年以来引发的恩怨以及种种“口水”,这一交锋已足以引起各方的关注,赛前,莫拉蒂谈到了意大利德比,莫吉同样也谈到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

  周六在里米尼召开新闻发布会,莫吉表示:“国际米兰从尤文图斯‘偷’走了伊布拉和维埃拉,因此他们得到了他们18年都没有得到的东西。”但莫吉也承认,有了上赛季的底子,加上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成功运作,国际米兰的实力确实强大,而尤文图斯还没有到能够抗衡国际米兰的时候。

  莫吉说:“

国际米兰是目前欧洲最强大的俱乐部,但从实力来讲,
尤文图斯
与他们有15分的差距。”

  但谈到意大利德比,莫吉承认,在这种单场对话的比赛中,结果取决于很多因素而不仅仅是实力,莫吉对此表示乐观:“尽管实力处于劣势,但是在单场的对决中,尤文图斯的动力会让他们占据优势,而国际米兰只是向着备战,这一对比,可能会让拉涅利的球队在今晚取得令人惊讶的结果。”

  不过在莫雷蒂杯之前,尤文图斯却传来了伤病噩耗,此前在热身赛上一直表现不错的马尔基奥尼伤了。马尔基奥尼的伤是跖骨骨折,与贝克汉姆在2002

世界杯之前的伤情一样,尽管避免了手术,但马尔基奥尼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休养!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是个不小的打击。

  恩怨归恩怨,国际米兰还希望和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双赢”的生意,昨天,国际米兰提议,将队中的巴西人大塞萨尔租借给尤文图斯,同时双方各支付他一半的工资。尤文图斯目前马尔基奥尼受伤,基耶利尼有可能离队,这位左路“通吃”的选手可能确实对尤文图斯有些作用,不过尤文图斯尚未对此做出答复。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