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三大前锋受伤缺阵数场比赛 重臣转会已定将赴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练中的友谊比赛可以带来什么?阵容的磨合,体能储备以及调节,都是值得肯定的。不利的方面,最严重的要属伤病了。皇马返回了西班牙,不过几位大将的伤情真让舒斯特尔头疼。

  有一定运动经验的人都知道,在身体机能拉升的同时,是最容易受伤的时候。小罗的踝伤正是这样,但程度不算严重。皇马的点儿要背很多,锋线三大主将范尼、劳尔、伊瓜因都被证实将缺阵同塞维利亚的超级杯首回合比赛。本场比赛舒斯特尔将如何解决无锋可用的难题,也算是上天出给他的一道小测验吧。情况最为严重的伊瓜因,皇马方面已经确认阿根廷锋线新星将缺阵4周时间,这样算下来,他也会错过西甲首轮同马德里竞技的焦点之战。

  伊瓜因在同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拉伤了肌肉,赛后被缺阵为肌纤维撕裂,与他受伤相似的是范尼,荷兰人同样品尝着伤病的痛苦。据最新的消息,范尼很可能在本周跟队训练,伊瓜因在上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锋中贡献了一粒进球,这也是他本就不多的进球中颇有亮点的一个,此次伤停一个月,也让他错过了再次手刃马竞的机会。

  另外,索尔达多和巴普蒂斯塔也已经跟随一队训练了,梅策尔德则还有轻伤,他们必须加倍努力,赶上队友们的进度才行。埃莫森的情况比较特殊,虽然经纪人否认了巴西人转会的传闻,但昨天埃莫森以身体不适为理由,拒绝参加训练。巴西人将很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转会,关于去向说法也基本统一,意甲豪门

国际米兰。此外,
利物浦
昨天也给西西尼奥报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
皇马
似乎并没有放人的意思。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