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公布国家队名单:里克尔梅落选 梅西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主教练巴西莱公布了最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缺席了美洲杯的马竞队长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萨维奥拉和乌斯塔里、科洛奇尼等球员重新入选国家队,而除了宣布“退役”的阿亚拉外,里克尔梅、阿邦丹谢利、克雷斯波和坎比亚索同时落选。这支阿根廷队将于8月22日在奥斯陆参加同挪威的友谊赛。

  20人具体名单包括:

  门将

  卡里佐(拉奇奥)、乌斯塔里(赫塔菲)、塞尔吉奥-罗梅罗(埃尔克马尔)

  后卫

  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布尔迪索(

国际米兰)、萨内蒂(国际米兰)、加比-米利托(巴塞罗那)、加雷(桑坦德竞技)、迪亚兹(赫塔菲)

  中场

  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莱德斯马(奥林匹亚科斯)、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因苏阿(美洲队)、何塞-索萨(拜仁慕尼黑)、加戈(
皇家马德里
)

  前锋

  萨维奥拉(皇家马德里)、迭戈-米利托(萨拉戈萨)、梅西(巴塞罗那)、拉维奇(那不勒斯)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