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哥青年队有了备战的粮草 参加世青赛第一笔资金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6:05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8月7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当地媒体报道,多哥政府已给国家青年队拨款3亿西非法郎(1美元约合470西非法郎),以使其备战和参加将于8月18日在韩国揭幕的世界青年(17岁以下)足球锦标赛。

  多哥青年与体育部代理部长吉·阿特苏介绍说:“政府已经给正在德国旺根进行封闭训练的国家青年队提供了一笔3亿西非法郎的资金。”这是国家青年队备战和参加世青赛的第一笔资金。

  多哥青年队是几周前离开洛美去德国的。当时多哥足协正经历着一场内部危机,其主席塔·阿维莱希被指控“贿赂裁判”而遭非洲足联停职8年的处罚。国家青年队的26名球员是在没有拿到足协允诺的训练资金的情况下飞往德国的。经过两周的训练后,由德籍教练保·绍特领导的技术小组最终留下21名球员参加世青赛。

  在韩国

世青赛上,多哥队和韩国、秘鲁、哥斯达黎加队同在A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