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埃托奥助攻小将进球 巴萨1-0力克横滨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8:00(日本当地时间19:00),巴塞罗那亚洲巡回赛第2站在日本横滨展开争夺,巴萨客场1比0小胜横滨水手,埃托奥助攻多斯-桑托斯打入唯一入球。

  巴尔德斯、希尔韦尼奥和罗纳尔迪尼奥替换进入首发。埃托奥-亨利-罗纳尔迪尼奥三名世界级球员组成锋线三叉戟。亨利在右路活动,埃托奥居中,罗纳尔迪尼奥在左。开场仅1分钟,亨利右路突破传中赢得角球。此后巴萨在进攻中未能创造出得分机会,反而是横滨水手利用主场优势展开进攻。

  第14分钟,马克斯右路传中,大岛秀夫中路14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前场三叉戟常常换位寻求突破。第19分钟,山濑功治禁区弧顶的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第20分钟,埃托奥同罗纳尔迪尼奥踢墙配合,巴西人直传,埃托奥8码处的射门被松本达也及时出击扑出。第27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30分钟,埃托奥射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直传埃托奥破门,但喀麦隆人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日本后卫的快速跑动令巴萨前场球员缺乏配合空间,迟迟无法制造直接威胁。第41分钟,埃托奥禁区右侧又被绊倒,但裁判仍然拒绝判罚点球。

  多斯-桑托斯在半场换下亨利,霍尔克拉也换下巴尔德斯。刚开场48秒,佐藤一树左路传中,清水范久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7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远射被扑出。第49分钟,亚亚-图雷直传,伊涅斯塔直接妙传,无人防守的多斯-桑托斯禁区中路15码处却将皮球射偏。

  第5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没收。第5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埃托奥,喀麦隆人的射门打中立柱。第56分钟,多斯-桑托斯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59分钟,上野良治中路25码处射门高出。第62分钟,埃托奥禁区右侧连续晃动后传中,罗纳尔迪尼奥短传,多斯-桑托斯8码处转身扫射被松本达也扑挡。

  第65分钟,田中隼磨右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随后莫塔换下希尔韦尼奥。第73分钟,埃托奥左路传球,罗纳尔迪尼奥脚后跟挑传,突进的伊涅斯塔在禁区内被撞倒,但裁判依然未予判罚。巴萨第75分钟打破僵局,埃托奥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多斯-桑托斯禁区中路12码处推射破门。

  第79分钟,吉田真矢的射门并未给霍尔克拉带来麻烦。随后克罗萨斯和埃兹奎罗分别换下哈维和埃托奥。第87分钟,多斯-桑托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松本达也扑出,

墨西哥人接着补射又被扑出远角。随后罗纳尔迪尼奥被马克西-洛佩斯换下。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46',霍尔克拉);赞布罗塔,奥莱格,图拉姆,希尔韦尼奥(65',莫塔);亚亚-图雷,哈维(81',克罗萨斯),伊涅斯塔;埃托奥(85',埃兹奎罗),亨利(46',多斯-桑托斯),罗纳尔迪尼奥(88',马克西-洛佩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