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2500万计划应对AC米兰 皇马垂涎之人1月赴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追随了帕托两年,但他还是去了别的俱乐部,我肯定他会取得非凡的成功。当然,我们不可能买来所有的球员。”在AC米兰得到帕托之后,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遗憾的说,丢失帕托令他有些难受,不过国际米兰的弥补措施几乎是马上开始了。

  目前 国际米兰的平均年龄并不小,在上赛季欧洲冠军杯的球队中他们的平均年龄仅仅比AC米兰年轻,本赛季齐沃(27岁)和苏亚佐(28岁)的加盟并没有让平均年龄降低多少。但对于未来,国际米兰有着清晰的计划。

  当地时间昨天,从《罗马体育报》传来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对20岁的法国国脚纳斯里“动手”。

  实际上国际米兰在一年前就开始关注这位“新齐达内”,可惜的是,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立即发现了他,由于在此前的欧洲杯外围赛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堪称惊艳,第二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奉献了进球,这也是法国战胜格鲁吉亚比赛的全场唯一一球。因此,纳斯里也从暗处走向了明处,被很多豪门的球探所关注。

  上一个向他出价的球队是皇马,但马赛和纳斯里都拒绝了这一提议--马赛刚刚把另一个中场核心里贝里卖给了拜仁慕尼黑。里贝里的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对于纳斯里的估价竟也是2500万!

  不过《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不会在夏天进行引进,莫拉蒂计划在冬季转会期向马赛出价。选择冬季转会,有可能是因为帕托将从1月份开始代表AC米兰比赛,这是国际米兰的一个“回应”,另一方面,国际米兰还将再看看35岁的菲戈的状态,以及用前半个赛季考察一下热身赛表现糟糕的智利人吉梅内斯,如果智利人达不到要求,并不排除像当年的卢西亚诺一样“中途退货”的可能,反正是租借。

  除了纳斯里之外,国际米兰还在关注一位巴西年轻人,巴西U-17青年队的灵魂人物卢利尼亚。《意大利体育》和《全市场》都证实了这一消息,《意大利体育》称,国际米兰的布兰卡和奥里亚利,以及俱乐部的球探们,观察了这位16岁的年轻前锋有一些时候了,同时在关注他的还有巴塞罗那和皇马,不过卢利尼亚表示他并不急于去欧洲踢球,他说:“对我来说,第一个目标是在科林蒂安打上主力,因为我的主要目标是巴西联赛的冠军。”但《意大利体育》预测,在2008年的夏天,他将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