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瓦伦西亚秘购2米02强人 AC米兰弃将进球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贝蒂斯跟巴西米内罗竞技队达成协议,宣布从该队引进22岁的年轻中卫利马,转会费280万欧元。这也是贝蒂斯暑期内签下的第8名新援,总花费超过2200万欧元,此前他们还引进了里卡多、马克-冈萨雷斯、巴比奇、帕沃尼等名将。主席洛佩拉暗示,贝蒂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收购行动不会结束。主帅库珀钦点球员还包括索莫扎、赫拉德两名防守型中场,以及前锋波斯蒂加。

  西甲另外一件比较“轰动”的转会是巴西射手巴亚诺转会穆尔西亚,签约3年,转会费500万欧元。巴亚诺此前在西甲效力三年(马拉加一年,塞尔塔两年),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12个/赛季)。塞尔塔上赛季降级最终促使巴西射手转换门庭,但他在离开塞尔塔的前夕表示:“我非常享受在塞尔塔的日子,如果有可能,有朝一日我会重回塞尔塔。”此外,穆尔西亚还宣布完成从瓦伦西亚租借后卫托雷斯。穆尔西亚其他夏季重要签约还有雷盖罗、梅西亚、卡里尼、阿尔佐和诺苏埃。

  在求购卡尔斯特伦被里昂拒绝后,瓦伦西亚又将目光锁定在了桑坦德队2米02的高

中锋日基奇身上。《马卡报》称弗洛雷斯对引进这名塞黑射手很感兴趣,希望他能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小将席尔瓦也表示:“跟日基奇配合是件很美妙的事。”虽然日基奇在日前的训练中受伤,但桑坦德还是给他标上了2000万欧元的身价。如果最终能够成交,桑坦德方面还希望得到瓦伦西亚的替补前锋马塔。

  

西甲其他球队新闻还有,博卡副主席否认已经完成了租借里克尔梅的谈判,与此同时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亚尔的老乡富恩特斯说:“如果里克尔梅愿意回来,我们肯定会把他当成老朋友。”此前,有消息称比利亚雷亚尔欢迎里克尔梅归队,但主帅佩莱格里尼对此没有任何表态。上周日,萨拉戈萨跟努曼西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萨拉戈萨2比0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从
AC米兰
租借过来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开场两分钟就为萨拉戈萨打进一球,而且和塞尔吉奥-加西亚一起是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奥利维拉曾向萨拉戈萨球迷许诺:“本赛季要打进很多很多球。”(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