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热身赛不见金童身影 力斩桑普前曼联锋刃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40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只是热身赛,但昨天圣詹姆斯公园纽卡尔斯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还是引来了众多的关注。纽卡在赛前完成了阿兰·史密斯的转会,正是凭借着这位曼联弃将的进球,纽卡1比0小胜远道而来的意大利人。

  本场比赛,桑普排出了马扎里善长的3421阵型,齐格勒担任左前卫,蒙特拉和G·德尔维奇奥担任突前前卫,前锋线上只留下了18岁的福蒂。阿勒代斯则排出了442阵型,史密斯与维杜卡组成前锋线,欧文没有入选大名单。

  尽管精彩场面不断,但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第59分钟,格雷米开出左侧角球,史密斯头球破网,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71分钟,史密斯的吊门偏出,错过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史密斯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纽卡斯尔董事会曾认为购入他不值,但事实证明了阿勒代斯的决策正确。

  赛后史密斯说:“作为球员,我总会保持饥饿感。很高兴阿勒代斯此役安排我踢

中锋,我还可以踢边锋,如果主帅愿意,我也可以踢中场。”桑普老将蒙特拉虽然没能进球,但他还是很满意这次英伦之旅,他调侃地说:“在富勒姆的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体验,我很高兴我能再次呼吸到不列颠的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