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英格兰之行又无好运 大收购之后清洗名单浮现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在冠军杯那个漆黑的夜晚过去四个月后,罗马又重新回到了英格兰。上周六他们迎来了赛季前的第三场热身。“可惜这次我们又输了。”梅克斯说。球队热身赛的战绩为两胜一平,不能说令人满意,但一年前也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形,却没有影响到托蒂和队友在随后一个赛季里的发挥。斯帕莱蒂成竹在胸:“我更乐意观察球员在比赛里表现出的态度,这方面,我不能不说满意。”

  受伤的有费拉里、皮萨罗、小曼奇尼和佩罗塔,胡安和多尼在度假,斯帕莱蒂只带了半支主力队伍来到伦敦。但比赛前半段是属于他们的,托蒂身后三个攻击手埃斯波西托、久利和塔代伊令西汉姆后卫压力巨大。尤其是两位新援很好地适应了4231,上半时,罗马本有可能以3比0结束战斗,埃斯波西托击中横梁上(第21分钟),塔代伊糟蹋了托蒂一次绝妙助攻,单刀未果(第30分钟),随后埃斯波西托还一次机会晃过了门将,但皮球却偏了。与此同时,门将库尔奇鲜有表现机会,在梅克斯和库福尔通力合作下,英国人很难有机会攻到门前。

  进攻并不是问题,

罗马的问题在于当脚步越来越沉时如何更加有效地控制场上形势。正如赛后梅克斯所说:“我们的体力还不能支撑90分钟,下半时我已经跑不动了……”于是,面对强悍的英格兰人,此前用技术和配合建立的优势荡然无存,罗马像换了副面容。第60分钟,阿什顿在禁区边缘抽射被库尔奇托出横梁。第63分钟,永贝里开出角球,麦卡特尼门前11米处头球扳平。3分钟后,诺贝尔传球,阿什顿插上小角度得分。赛后,斯帕莱蒂也对后防提出了意见:“两个片断造成了对手最后的优势,除此之外,队员表现得都不错,尤其是斗志。”

  令追随球队前往英国的罗马球迷受伤的不只是失利,还有始料未及的足球流氓。赛后,几百名英国球迷在地铁站用瓶子、棍棒等袭击了大约200名罗马球迷,其中一名负责保护客队球员和球迷的保镖也不幸受伤,直到警察赶到才平息了骚乱。

  如果说此前的热身都只是牛刀小试,那么从这周起,罗马就要来真的了。梅克斯代表队友发表了心声:“不久就是超级杯了。从这周的友谊赛开始,我们必须努力取胜,为自己更加信心以准备同国米的比赛。”

  在齐伍转会和跟WIND电信公司签订赞助合同后,斯帕莱蒂向俱乐部提出至少再买两名球员。“我们必须壮大后卫线,需要一个边后卫。数量没有限定,可能是两个或三个,取决于具体发展情况。”第一目标是西西尼奥,这几天在莫斯科跟在那里热身的

皇马密谈的中间人布隆泽蒂已跟球员和其经纪人碰了面,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一切还要等未来几天的进展。

  对于转会,主帅的另外一点意见是:“锋线有托蒂和武奇尼奇足够了,侬达走不走都可以,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与此同时球员本人也表了态:“我希望留在罗马,当然在我这个位置上,竞争很激烈,但我做好了准备。”目前,罗马的出售名单上至少有6个人:阿尔瓦雷斯、库福尔、佐蒂、费雷迪、罗西。

  罗马出场阵容(4231):库尔奇/帕努奇、梅克斯、库福尔(46’卡塞蒂;60’罗西)、托内托/阿奎拉尼(70’武奇尼奇)、德罗西(77’巴鲁索)/埃斯波西托(56’布里吉)、久利(84’皮特)、塔代伊(77’阿尔瓦雷斯)/托蒂(77’侬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