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澄清上错车事件:全队都上了皇马大巴 不会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上周四米兰几乎和皇马同时到达莫斯科机场,俄媒体捕捉到卡卡和卡福上错大巴、走上了皇马大巴的图片,借以炒作卡卡有意加盟皇马。

  卡卡随后澄清:“不是我一个人,是全队都走错了。我们看到大巴旁边站着工作人员,以为是接我们的。好了,这成了个大笑话。”就皇马不断追逐,卡尔德隆和舒斯特尔“卡卡迟早有一天加盟皇马”的论断,卡卡表示:“有人问我是否会终生效力米兰,不取决于我,取决于主席。只要他说我留下来,我就信。他说没人能在经济层面打败他,我也信。我跟他见过面了。关于皇马的声音我没听到,我想最好的答案就是我的表现。不管外边的人怎么说,我现在这呢,在米兰,正在跟球队训练,我有和米兰连接在一起的个人计划。我跟这支球队到达了一个历史高度,我越发感觉到,自己也成为俱乐部的一部分。我的名字已经写进米兰和欧洲足球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