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最艰苦谈判谈下心仪猛将 合同细节指引阿根廷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特维斯转会肥皂剧上周五总算有了大团圆结局。西汉姆俱乐部与霍拉布钦方面在案件上庭前最后一刻达成庭外和解。霍拉布钦同意给西汉姆200万英镑赔偿金,让西汉姆放弃对特维斯的注册权。英超联盟随后批准了这次交易,特维斯加盟曼联死结就此全部解开,相关各方皆大欢喜。特维斯将采取马斯切拉诺去利物浦的方式转会曼联———先租借到曼联两年,租金为1000万英镑,此后曼联可以优先以2500万镑买断球员所有权。

  一直想穿上红魔

球衣的特维斯自然欣喜若狂,他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没有工资、也没有心情了。阿根廷人的态度打动了霍拉布钦,后者最终同意支付给西汉姆200万英镑。不过霍拉布钦能如愿把手中资产高价卖给
曼联
,显然也不是吃亏的一方。而西汉姆合法地甩掉了特维斯这个烫手山芋,冰岛老板马克努森也很开心,不用让自己当初的决策再受一次高等法院的检验。甚至英超联盟也为此长舒了一口气。因为时差关系,霍拉布钦位于巴西的MSI公司要等到本周一才能转账那200万英镑给西汉姆,转会在那之后才能正式完成,特维斯最早为曼联出场可能会是在下周三的一场热身赛中。不过阿根廷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上周五一早来到曼联通过了体检,并和新队友们一起训练。

  特维斯案的最后解决,像是解开了一个转会连环套。上周五他在曼联卡灵顿基地训练的同时,阿兰·史密斯也出现在了纽卡斯尔的训练场上,曼联这一次走马换将没有时差。史密斯承认去喜鹊并不是个困难的选择:“并不是曼联一定要卖我,但我的上场机会显然会很有限。我需要一个新的开始。说实话,离开老特拉福德并没有当时离开利兹那么难受,毕竟没有那种血脉联系。”得到了史密斯,阿拉代斯也同意把戴尔放给西汉姆。

  然而今年西汉姆注定像是英超转会市场上的倒霉蛋,戴尔已经去伦敦商谈个人合同,纽卡斯尔却在最后一刻把价格从600万镑提到800万镑,西汉姆可不想把花了这么久才从霍拉布钦手里挖出来的200万镑还没捂热就送给喜鹊,他们又把戴尔打发回了纽卡斯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