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8000万投资冠绝全欧洲 强大阵容实力岂只提升一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8月1日,马竞为2007/08赛季推出了最新的电视广告。有塞雷佐这样著名的电影制片人做主席,马竞从7年前就开始了每年一度的影像宣传攻势。今年的广告语颇引人关注———“永恒伟大”,红白军团试图唤起球迷们对过去黄金时代的回忆。不过,至少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马竞当得起这个名号。8150万欧元,在皇马没有打包买到巴拉克和鲁本之前,马德里竞技顶着欧洲夏季球市头号买家的光环。

  很令人吃惊,但并不意外。从老希尔时代就年年换血的马竞,今年又从托雷斯转会中套得3600万欧元现金,连续几宗大手笔只是延续传统而已。只不过人们没有想到,马竞换血的力度如此巨大。即便相比“销金窟”英超,马竞也能雄居冠军(曼联引进特维斯后夏季支出达到9900万欧元,但纳尼和安德森首期仅支付了50%的费用,实质支出7250万欧元)。而且,马竞的引援行动还在继续,除了准备拿下死敌皇马效命西班牙U20国家队的天才中场哈维·加西亚外,伸向里克尔梅的橄榄枝也依旧没有凋谢。

  2100万引进效率前锋弗兰,2000万高价吃进实力边锋西芒,加上阿吉雷在奥萨苏纳的后腰爱将劳尔·加西亚(花费1300万欧元),不计前嫌补充左路的雷耶斯(1200万欧元),马竞新赛季的转会几乎是完全换掉了整条攻击线。弗兰比托雷斯更有效率,西芒和雷耶斯相比技术粗糙而又始终没有证明自己的彼得罗夫和加莱蒂,优势明显。后腰位置有攻击力更强的加西亚与表现欠稳定的卢辛和马尼切轮换,也解决了上赛季马竞攻防枢纽不够明晰的痼疾。而且,有了上赛季佛朗哥受伤后备门将顿成定时炸弹的教训,租来阿比亚蒂,让这支志在

冠军杯资格的红白军团基本建成了足够应付两线作战的豪华阵容。

  

阿姆斯特丹杯是对马竞最重要的赛季前检验,两名重量级新人西芒和雷耶斯先后出场。此前对
罗马
尼亚球队的托托杯决赛,劳尔·加西亚和弗兰也都完成了处子秀。对阿贾克斯0比2败北后,对拉齐奥的比赛马竞尝试了新的4231,年轻中锋布劳力奥突前,雷耶斯和西芒分列左右,马克西充当了前腰角色。事实上,这个阵型改变了马竞以往孱弱的攻击力。左路有雷耶斯和路易斯·加西亚,右路还有西芒与马克西轮换,中路前腰的位置上,阿圭罗和马克西都能胜任。新赛季阿吉雷为马竞设计了442和4231两种变化,不但强化了边路,里克尔梅无法加盟的前提下,墨西哥人为球队提供了新的进攻灵魂。面对精英尽出的意甲第四,马竞还有佩雷亚、阿圭罗和弗兰三大主力没上,球队的潜力不可限量。

  不过,马竞也并非没有为这场完胜付出代价。2000万身价的西芒左肩锁骨脱臼,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但至少要休息一周。此外,路易斯·加西亚和葡萄牙中卫泽·卡斯特罗也拉伤了肌肉。至于表现最为抢眼的雷耶斯,进球换来的是脚踝扭伤。不过他们都能够赶上8月16日和30日对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俱乐部的联盟杯第二轮资格赛,对于马竞而言,今年的主攻目标就是7年后第一次入围的欧洲战场。

  马竞出场阵容(4231):佛朗哥/瓦拉、泽·卡斯特罗、埃勒、佩尼亚/卢辛(61’劳尔·加西亚)、马尼切/雷耶斯(73’A·洛佩斯)、马克西(62’米斯塔)、西芒(46’L·加西亚(80’科斯蒂尼亚))/布劳力奥

  拉齐奥出场阵容(4312):贝尔尼/德西尔韦斯特里(60'扎乌里)、迪亚基特、克里巴里(75'斯滕达尔多)、克拉罗夫/穆丁加伊(57'菲尔马尼)、莱德斯马、曼弗雷迪尼(46'潘德夫)/毛里/德尔内罗(61'穆塔雷利)、罗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