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婉转批评亨利表现不佳:想打主力就还得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对于3比0的比分,对于这样一场商业秀下的表演赛。除了激情似火的球迷之外,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无法对自己帐下球员的表现做到百分之百分的满意。尤其是远道而来的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赛后更是对刚刚加盟自己球队的枪手亨利提出了委婉的批评,认为这位身披巴萨14号的球衣的前锋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样,李章洙也直言,中国足球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在越拉越大。

  在本场比赛之前,连北京球迷都在津津乐道地谈论着在西甲的新赛季巴萨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会如何安排小罗、埃托奥、梅西、亨利这四大杀手,而在昨天的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几乎所有摄影记者都来到了北京国安的球门后面,这无疑是在等待着巴萨的进球,这一切都证明这几天刚刚走进京城的巴萨已经完全反客为主抢了国安队的风头。

  赛后,对于3比0的比分,里杰卡尔德说:“我想说今天的三个进球很漂亮,我们的队员的发挥基本正常。但其实比赛中我们还有很多破门的机会,可惜没有抓住,我们还浪费了一些机会,对于这一点还是需要改进。”

  在这场与国安队的比赛之中,里杰卡尔德也是玩起了车轮大战,队员们轮番上场。但是在上半场巴萨球星们发挥得并不理想,对于这个问题,里杰卡尔德还是强调了旅途劳顿的原因,导致队员们没有很快进入状态。

  不过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让这位荷兰教头认为是身体原因造成发挥不理想,比如说刚刚加盟的亨利。整个上半场,亨利几乎没有给国安队制造什么威胁。对于这位新近加盟的重量级球员,里杰卡尔德委婉地提出了批评:“亨利在技术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的状态不好,和球队的磨合也不够。今天比赛中他的发挥很一般,体能也出现了问题,我想他接下来需要进一步与球队磨合。”

  从今年的联赛开始,李章洙便一直对于球队进攻不太满意,而在这一场面对巨星云集的巴萨,韩国人再次提到了进攻问题:“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如果多打一些肯定会对球队有所帮助。尽管丢了三个球,但是队员们很好的体验了比赛,毕竟跟著名球星的交手机会是不多的,当然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也是有机会的,但是有些队员没有发挥水平,没有把握住破门的机会。”最后谈及,

中国足球在与世界强队接交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的现象时,李章洙直言:现在高水平的球队发展速度很快,这也说明中国足球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在越拉越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