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00万传闻引皇马转会六人主线 四大猛将牵出必走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已经基本上关闭了自己的转会窗口,皇马则相反,热热闹闹的伯纳乌才刚开市。

  自从上周末《阿斯》报称伯纳乌将用4000万欧元打包巴拉克和罗本开始,皇马的转会大概呈现这样的脉络。引入方面,罗本、巴拉克为主攻方向,离开的名单则比较复杂,卡萨诺、埃莫森、西西尼奥和巴普蒂斯塔都脱不开关系。这四个人中出走可能性最大的本是卡萨诺,不过布隆佐蒂的突然发话让埃莫森站到了最前线。

  这位意大利和西班牙足球圈的经纪人巨头公开表示,国米已经基本上同皇马完成了谈判,31岁的巴西人将成为梅阿查的一员。舒斯特尔对埃莫森并不太看好,米贾托维奇只希望埃莫森的卖价别低于1000万欧元,布隆佐蒂认可了国米的态度,这桩转会随后就会完成。

  调皮捣蛋的卡萨诺离开可能也很大。英格兰媒体称巴里小子很可能转会博尔顿或者西汉姆联。不过卡萨诺本人更希望返回祖国意大利踢球,

AC米兰和国际米兰本来都有意引进,不过
皇马
41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他的高薪让卡萨诺的回归之旅充满了不测。

  西西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事实上距离转会比较遥远,舒斯特尔从上任开始就很看好巴西边卫,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明显,认定他是潜力股,就算走也得是购买时的价钱,绝对不能亏本。很少有球队会重金购买一个伤愈的未知状态的球员,

罗马对西西尼奥感兴趣,不过罗马口袋并不鼓,米贾托维奇的谈判很可能会不了了之。

  巴普蒂斯塔则应该感谢自己美洲杯的出色发挥。要是没有美洲杯,他注定会成为被清洗的一员。但美洲杯的抢眼表现让“野兽”硬气了不少,AC米兰对他很感兴趣,马德里坐地价起,少于2000万欧元,门都没有。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