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人复苏价抵世界级新援 红黑军重获冠军的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凭借最后时刻的爆发,AC米兰逆转莫斯科火车头,但是意大利媒体对这场比赛的评价并不高,《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的头脑依然在度假,缓慢的速度,沉重的大腿,两场比赛AC米兰唯一的收获就是直到自己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当然,状态糟糕,心思还在度假的并不是所有人,除去点球大战,AC米兰两场比赛90分钟应该说是两战两平,由于俄超联赛的赛季已经开始,因此从结果来看,这样的比赛还说得过去,当然,能够取得这样的比分,离不开门将迪达的出色发挥。

  迪达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没有热身就仓促上阵,卡拉奇的意外受伤,让迪达第34分钟就登场了,或许是热身不够,迪达上场后8分钟,比分从他上场前的1-2变成了1-3,而丢球的过程与他上赛季对切沃的那个难堪的丢球有点相似,同样是他和博内拉的配合失误,只不过对切沃的丢球,更大的责任在于他扑倒了博内拉,而这个丢球,主要是怪博内拉想卡位却没有看到背后的伊万诺夫从反方向抄到了自己身前。

  经过了中场休息的热身调整,迪达下半时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先是65分钟双掌封出了瑟乔夫在禁区右肋的大力抽射,接着78分钟在左肋几乎相同的一幕重演,同样是瑟乔夫,同样是凌空抽射,同样是再次被迪达奋力封出!

  最惊险的一幕发生在82分钟,这一次迪达和博内拉还展示了一些默契。对方获得面对空门的机会,对方左路突破传中后形成禁区内三对三,比利亚莱特迪诺夫的射门被博内拉从门线上踢出,但皮球仍在火车头队员脚下,孔察德洛夫跟进就打,迪达完成了一次高水平的扑救,他神兵天降一般出现在孔察德洛夫的面前,用腿将皮球挡出,事实证明,这是一次扭转战局的扑救,5分钟后

AC米兰即吹响了逆转的号角,但如果不是迪达的这次扑救,比赛还剩下8到10分钟的情况下比分就是令人难堪的1-4了。

  接着在点球大战中,迪达再次扑出了倒霉的孔察德洛夫的射门,就像两天前对埃因霍温他扑出了西蒙斯的点球,只不过今天的点球大战中不再有那天射失点球的古尔库夫和西多夫。

  事实上,上赛季的阵容中,迪达是AC米兰的软肋之一,他极不稳定的发挥导致了AC米兰在多场比赛中无谓的丢球,他的发挥在一个赛季里倍受媒体诟病。《米兰体育报》曾经指出:“一个好的门将是冠军球队的保证,AC米兰有吗?”但迪达的问题是暂时的,可能是受“

世界杯综合症”的影响,可能是受续约问题的影响,不管如何在上半赛季最后阶段,迪达已经开始走入了正轨,今年10月份才满34岁,对于一名门将来说,并没有到老得走下坡路的时候。本赛季的热身赛,迪达表现出了良好的兆头,不仅是对火车头,对埃因霍温的比赛,迪达也做出了数次精彩的扑救。虽然仅仅是热身,对于他本人的自信恢复和状态提升,这都是大有帮助的,如果说AC米兰这个夏天没能在转会时常作出太多引进的话,那么迪达、罗纳尔多等人的恢复可以说是最好的“新援”。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