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风头超过哈格里维斯 在爵爷眼中地位大幅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28  竞报

  本报讯时隔7个多月,董方卓终于取得了进球。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董方卓效力的曼联队3比1战胜英乙球队彼得堡。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包办了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这让董方卓在弗格森眼中的地位一下子飙升了不少。

  董方卓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追溯到去年12月16日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主场3比0击败丹德队,董方卓在那场比赛中射进了两个球。随后小董就和两名队友一起回到曼联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尽管表现非常积极,但小董一直和进球无缘。在上个赛季最后和切尔西的比赛中小董获得了上场机会,但并没有为曼联破门。

  在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中,董方卓凭借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帮助球队3比1完胜英乙球队彼得堡,这让他在爵爷眼中的地位飙升了不少。

  本场比赛董方卓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打满全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

曼联取得领先,埃克斯利在和董方卓打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后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彼得堡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琼斯接到董方卓的传球将比分反超。7分钟后,董方卓一记弧线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曼联官方对这个球评价颇高,认为小董的弧线球是“罗纳尔多式进球”。

  原本本场比赛的焦点不是董方卓,而是刚刚转会曼联的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这场比赛是哈格里夫斯从拜仁重返英超后的首次亮相,弗格森安排他下半场出场。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董方卓凭借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将哈格里夫斯的风头全部抢走。曼联官网也发出感叹:“这场比赛的明星是董方卓。”(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