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错过一球成名良机 葡报将其列入待观察危险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本菲卡队在中立球场以1-0击败里斯本竞技队,赢得一场赛季前锦标赛的冠军,本场比赛中中国于大宝担任替补未能出场。

  在周五和周日,本菲卡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西甲的皇家贝蒂斯队以及葡超的同城对手里斯本竞技。在失去了西芒,新签下的几名球员还没能参赛的情况下,本菲卡踢平贝蒂斯并击败里斯本竞技,赢得这次锦标赛的冠军,但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还是提升了全队的信心。

  前两场热身赛中于大宝都仅仅得到了7分钟左右的时间,不过在对阵贝蒂斯队的时候,因为主力前锋卡多索受伤,因此于大宝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和他搭档的是阿根廷前锋贝尔格西奥。

  不过遗憾的是,这场对阵西甲球队的交锋中,于大宝的发挥稍微显得有点紧,主要体现在进攻中和队友的配合并不是很好,拿到球的机会也不是特别多。唯一一次进球还被判罚越位在先,而录像显示于大宝当时进攻中的确稍微心急了一些。

  下半场比赛中,于大宝被换下,赛后葡萄牙媒体和记者都对他提出了中肯的批评,主要的意见是于大宝很少能出现在进攻中,似乎没有完全融合进战术体系中。

  本来这场比赛是于大宝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如果上演优秀的表现将能够确立自己在球队的位置,也可以赢得主帅和队友的更多信任。但是稍感到遗憾的是,于大宝还是高水平比赛经验有点少,这也是他急需加强的地方。

  葡萄牙媒体《球报》此前表示,目前本菲卡一线队中有庞大的将近30人的名单,主帅桑托斯明确表态自己只需要使用24名球员,而于大宝被放在了最后考察的名单中。文章认为目前于大宝需要证明自己能成为锋线上的选择之一,这样才有希望留队。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