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员满意董方卓优异表现:他是全场比赛的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11  竞报

  本报讯董方卓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为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曼联官方对董方卓的表现也是颇为满意。昨天晚上,记者越洋采访了曼联技术部门官员,他对记者表示:“董方卓的状态正在恢复。”

  从安特卫普回到曼联后,董方卓的状态就一直不能让人满意。亚洲杯期间,董方卓也未能获得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在随后和深圳以及广州医药的两场比赛中,虽然董方卓得到了队友的不少支持,但依旧和进球无缘。而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小董一下子爆发出惊人的进球状态,这让俱乐部的官员也很惊讶。接受记者采访的曼联技术官员迪亚帕诺说:“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是所有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三个进球都和他有关,这是一个射手应该有的潜质。”对于小董前一段时间的状态低迷,迪亚帕诺说:“国家队的比赛影响了他的发挥,并且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中没能出线,肯定会影响董的心情。现在他的状态正在恢复。”

  尽管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要想获得

曼联的位置,俱乐部官员提醒小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要忘了,前锋线上有鲁尼、坎贝尔等球员,他还要接受纳尼和伊格尔斯这样队员的挑战。”迪亚帕诺说。(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