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路杯-卡卡西多夫破门 AC米兰3-3平点球战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07  新浪体育
铁路杯-卡卡西多夫破门AC米兰3-3平点球战获季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2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30分),俄罗斯铁路杯开始季军争夺战,AC米兰在90分钟内3比3逼平东道主莫斯科火车头,并在点球战中5比4胜出。上半时中段,卡卡一度将比分追为1比1平。终场前,西多夫与布罗基连下两城追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迪达扑出对方一个点球,米兰5名队员全部命中。

  安切洛蒂遣上不少替补队员,只有加图索、卡卡与奥巴梅扬曾在上一场对埃因霍温比赛中首发,阵型变为4-4-1-1,古尔库夫与塞尔吉尼奥打边前卫。莫斯科火车头阵容几乎没有变化,意大利门将佩利佐利顶替了里兹科夫。

  

AC米兰第17分钟首先失球,奥登温吉接应直传右路传中,西米奇前点距门5米处俯冲头球解围自摆乌龙,米兰0比1落后。第20分钟,布罗基射门角度太正被佩利佐利得到。第22分钟,布罗基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球碰到前
罗马
门将佩利佐利指尖到了后点,卡卡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入网,
1比1。

  但平局并没有维持太久。第25分钟,火车头右侧开出角球,塞尔维亚中卫伊万诺维奇在门前5米处侧身冲顶弹地入右上角,米兰1比2再度落后。第28分钟,卡福在球门线上破坏了阿萨蒂亚尼的射门。第33分钟,卡拉奇因脚踝受伤被迪达换下。第42分钟,火车头左路斜传,尼日利亚前锋奥登温吉利用米兰后防混乱趟过迪达,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3比1。

  中场休息,西多夫换下卡卡,扬库洛夫斯基换下塞尔吉尼奥。第55分钟,西多夫左路突破两名后卫包夹,禁区前沿分给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奥巴梅扬,奥巴梅扬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竟然打偏!第57分钟,西多夫右侧开出任意球,奥巴梅扬在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顶高。

  第6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切入禁区,受到后卫阻截后将球回做,西多夫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紧贴近门柱而出!第65分钟,瑟乔夫胸部卸下长传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劲射被封出。第6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奥巴梅扬禁区内停球转身,但被后卫先出一脚破坏。

  皮尔洛换下加图索,并戴上了队长袖标。内斯塔换下西米奇,奥多换下奥巴梅扬,卡福客串起了前锋。第66分钟,火车头队左侧开出任意球,米兰后防解围失误,古伦科在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稍偏出远门柱!第78分钟,瑟乔夫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迪达奋力封出,随后他被加纳中场德拉曼换下。

  卡福后点推射入网,但给他传球的西多夫已越位在先。第85分钟,米兰门前再度告急,比利亚莱特迪诺夫射门被球门线上的博内拉挡出,替补孔察德洛夫补射又被迪达扑出!第87分钟,西多夫中路分球,扬库洛夫斯基左路回敲,西多夫跟进距门8米处右脚铲射入大门右侧,3比2。补时阶段,米兰打出漂亮配合,布罗基突入禁区左侧外脚背横敲,扬库洛夫斯基直接脚后跟一磕,布罗基在门前7米处推射右下角得分,3比3!

  双方90分钟战为平手,只能求助于点球决胜,迪达与佩利佐利相互拥抱。第1轮,马米诺夫右脚推射入网,奥多骗过佩利佐利推进左下角,1比1。第2轮,柯察金低射入网,扬库洛夫斯基左脚大力抽射入右上角,2比2。第3轮,双方场上队长出场,伊万诺维奇左脚推射入左下角,皮尔洛右脚推射命中同一角度,3比3。第4轮,孔察德洛夫右脚推射角度太正被迪达封出!内斯塔右脚推射从佩利佐利腋下钻进左下角,米兰4比3领先。第5轮,阿萨蒂亚尼右脚抽射命中左上角,布罗基右脚推射打进大门左侧,米兰5比4胜出。

  AC米兰(4-4-1-1):16-卡拉奇(33'1-迪达)/2-卡福,25-博内拉,17-西米奇(65'13-内斯塔),19-法瓦利/20-古尔库夫,8-加图索(67'21-皮尔洛),32-布罗基,27-塞尔吉尼奥(46'18-扬库洛夫斯基)/22-卡卡(46'10-西多夫)/94-奥巴梅扬(65'44-奥多)。

  莫斯科火车头(4-4-2):33-佩利佐利/5-斯帕伊奇(71'69-伊菲莫夫),8-伊万诺维奇,30-阿萨蒂亚尼,55-扬巴耶夫/41-古伦科,40-萨梅多夫(57'8-马米洛夫),63-比利亚莱特迪诺夫,9-奥登温吉(90'23-柯察金)/11-瑟乔夫(78'27-德拉曼),19-特劳雷(72'20-孔察德洛夫)。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