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国安23号给我印象最深 本有机会进更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5日晚“奥迪2007巴萨中国行”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0比3负于了巴塞罗那队,赛后巴萨队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说:“在经过了长途旅行和时差后,我对比赛感到满意,我对比赛只进了三个球也感到很满意,其使我们本有更多的机会进更多的球的。”

  李章洙说:“今天我们的队员能和世界著名的球队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我们的队员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今天的比赛中有两次机会,但是没有帮助,如果我们能抓住这个机会的话,对于全场观众来说也是一个好的事情,可惜没能达到这一效果。”

  “今天比赛我们前后换了10名队员,给大家都提供了机会,但是有的人没有发挥出他们的实力,也许是他们紧张和经验还需要提高。”

  现场设定了诺干个问题给记者,其中前几个问题是给西班牙记者的,而后5个问题由中国媒体发问。

  有西班牙记者问:“为什么小罗有伤的情况下还是上场了呢?”

  里杰卡尔德说:“昨天小罗受了点伤,所以他没有首发,但是他非常愿意打这场比赛。上半场比赛表现不是很好,主要是我们的队员有些疲劳,但是我还是满意的。”

  “你对这场比赛最满意的是什么?”

  里杰卡尔德说:“是比赛的结果。”

  西班牙记者追问:“除了结果外,对这场比赛还有什么可说的吗?”

  里杰卡尔德回答说:“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体能还不是最好的阶段,大家的训练都很勤奋,所以我对这个结果已经是很满意了。”

  有中国记者问李章洙:“对于堤亚戈的发挥怎么看?

  李章洙说:今天的比赛他已经尽力了,他的加盟肯定可以让国安的进攻有更好的发挥,我们和他签约本身就说明了他适应了国安的打法。”

  亨利今天表现怎么杨?您对于他和埃托奥的配合有什么看法?

  里杰卡尔德:“亨利的发挥是很重要的,他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选择。”

  是否有国安的队员给您留下了印象,05年和

皇马比赛,国安输的是2比3,是否可以说今天打了国安3比0的巴萨更强?

  里杰卡尔德说:“国安的23号(杜文辉)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边路传中和射门都很不错。”不过对于后一个问题他们有回答。

  里杰卡尔德离开,剩下李章洙单独面对记者回答了一个问题,有记者问:“您对国安今天的进攻是否满意?”

  李章洙:“国安本来有一个单刀球,是堤亚哥的,可惜他打偏了。比起10年前来,亚洲足球的水平已经有了一些提高,但是差距还是明显的”

  随后伊涅斯塔和多斯桑托斯来到了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西班牙记者问多斯桑托斯,“我问过里杰卡尔德,他说你是这场比赛的最佳,你怎么看?”

  多斯桑托斯说:“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是这是和队友的帮助分不开的。”

  伊涅斯塔也表扬他说,“他的左右穿插对我们的帮助是很大的。”

  有西班牙记者问:“你们俩对于亚洲如此热是怎么看的?”

  多斯桑托斯说:“大家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我想这对我们的体能训练是有帮助的。”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