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董方卓进球加助攻出彩 曼联3-1轻取英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0:36  新浪体育
热身赛-董方卓进球加助攻出彩曼联3-1轻取英乙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一场季前热身赛在伦敦展开争夺,曼联3比1战胜英乙球队彼得堡,新援哈格里夫斯首次亮相,董方卓和本队的3粒入球全部有关,他直接助攻一球并打入最后一球。

  除了哈格里夫斯在替补席之外,曼联首发阵容中均是年轻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曼联开场后表现活跃,坎贝尔的突破射门擦柱偏出。主队第7分钟错过机会,贾米德左路传中,维尔普戴尔远点的凌空抽射被希顿漂亮扑出。第21分钟,迪恩-凯茨左路传中,麦克莱恩头球攻门偏出。但曼联随后继续控制比赛,并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埃克斯利在和董方卓二过一配合后左脚劲射破门。

  落后的彼得堡展开反攻,乔希-劳的左路传中被希顿抢在麦克莱恩之前扑出。随后博伊德的射门被埃文斯封堵,而凯茨的补射也难以逾越希顿的十指关。第29分钟,凯茨的任意球传中,维尔普戴尔的射门偏转后再入希顿下怀。

曼联几乎在半场结束前扩大比分,肖克罗斯6码处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打中横梁。

  以1800万英镑从

拜仁慕尼黑转入的哈格里夫斯在下半场登场亮相,他似乎不太可能参加明天的社区盾比赛。主队第49分钟将比分扳平,雷内-豪左脚劲射破门。主队3分钟后险些反超比分,维尔普戴尔传中,雷内-豪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主队大举进攻,雷内-豪的强力头球攻门又被希顿扑出。第62分钟,斯特拉坎头球摆渡,丹尼-克罗未能打中正确部位的射门被希顿得到。

  随后曼联加强进攻。第66分钟,董方卓远射高出。曼联第72分钟超出比分,董方卓远点的射门被替补门将马克-泰勒扑出,里奇-琼斯近距离扫射破门。随后主队中场盖恩的劲射擦柱偏出。第79分钟,董方卓个人突破后弧线球破门锁定胜局。

  曼联出场阵容(4-4-2):希顿;辛普森,埃克斯利,肖克罗斯(46',巴德斯利),J-埃文斯(79',S-埃文斯);皮克(46',利亚),R-琼斯,吉布森(46',哈格里夫斯),马丁;坎贝尔,董方卓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