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德大战时隔六年再度碰撞 英两王牌恐无缘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英格兰将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世界杯季军德国队,这场欧洲巅峰对决足以让人期待,同时这也是自2001年英格兰在慕尼黑5比1挫败德国后,时隔五年来的第一次直接对话。

  和人们的期待相比,英格兰伤病问题让人不免担心。据纽卡斯尔和洛杉矶银河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透露,欧文和贝克汉姆都可能无缘这场英德大战。“欧文的肌肉伤病恢复的没有我们预想的顺利,他可能会缺席下周的英超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后面的比赛能否参加还不能确定。”纽卡斯尔主教练阿勒代斯说。

  贝克汉姆也有类似的问题,自从加盟洛杉矶银河后,这位英格兰球星因伤病问题只为球队出场了10分钟,踝关节伤病有可能让他要继续缺席本周日与多伦多的比赛。“我认为贝克汉姆的缺席不会让英格兰有麻烦,他现在希望尽快康复并代表银河队打比赛。”银河队主教练雅洛普认为贝克汉姆完全康复至少需要三周时间。

  9月初,2008年欧锦赛

预选赛将重燃战火,英格兰将在9月8日和12日在主场先后与以色列和俄罗斯交手,德国队则要在8日和13日先后做客威尔士和爱尔兰。这场预选赛前的英德热身,从对手风格和实力看,对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具有锻炼价值。

  (bonjou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