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E9无缘红黑军团 "巴西小鸭"占据最后非欧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43  东方体育日报

  神奇的巴西“小鸭”帕托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队伍——红黑军团。AC米兰官方宣布了帕托加盟的消息,“伟大的天才亚历山德勒·帕托已成米兰强援,从9月3日起,他就可以代表球队参加友谊赛,而到明年1月3日,帕托就能为米兰出场踢正式比赛。”

  帕托要到9月2日才年满18岁,根据意甲引进外援的规定,虽然只比夏季转会截止日期晚了1天,但是只能按章办事,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启动后重新注册,代表AC米兰出场比赛。

  最后的谈判于当地时间2日下午在巴西南部城市阿雷格里港展开,国际俱乐部主席维多里奥·皮菲洛、经纪人吉尔马·维罗斯、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两家俱乐部的律师、帕托以及他的父母杰拉尔多·罗德里格斯都在场。谈判进行得异常艰苦,经纪人维罗斯在中途休息期间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帕托渴望留到年底再走,而且年龄成为他现在去欧洲的最大限制。

  深夜,谈判终于有了结果,

AC米兰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的违约金,用于买断帕托与国际队直到2009年才到期的合同。而对帕托本人,米兰给出一份为期5年的劳动合约,第一个赛季的年薪是80万英镑,此后年薪将以每赛季20万英镑的速度递增,到2011-2012赛季他的年收入将增加到130万英镑。帕托将于当地时间3日离开巴西,前往AC米兰进行体检。

  这样,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频繁“放卫星”的贝卢斯科尼终于有所斩获,帕托加盟之后,将弥补罗纳尔多、因扎吉身体老化的不足,但是同时也堵死了小罗、埃托奥等人加盟圣西罗的道路,因为他占用了最后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回顾帕托加盟AC米兰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简直就是2003年AC米兰签下卡卡时的“翻版”,当时,莱昂纳多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次他又亲赴巴西,在跟国际队进行了多次谈判后终于促成这笔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帕托的经纪人维罗斯在转会中起了反作用,因为他本人并不想这笔转会现在就完成。由于他可以从转会费中提取1/3,所以维罗斯希望等到年底球员进一步升值以后再出手,而这也迎合了国际队希望将帕托多留半年的意愿。然而,米兰担心夜长梦多,宁可多支付半年的工资,也要落袋为安。至于他今后的升值,看来要在AC米兰完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