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德隆:要买伊涅斯塔确有其事 买齐达内花了1.8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十年之前,卡佩罗带着冠军奖杯离开皇马,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皇马在一位德国教练(海因克斯)的带领下,取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巧合的是,那个赛季皇马的第一轮联赛,对手也是马德里竞技......或许正是因为这种相似性,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看到了一个好兆头,昨天,《马卡报》刊登了卡尔德隆的长篇专访,他几乎无所不通,而且处处透露着对新赛季皇马的自信。我们精选其中的片段,登载如下:

  8月2日了,球队阵容仍有这么多空缺需要填补,似乎不正常。

  ——管事的说时间还早,不必操之过急,

我们是冠军球队,签约也没必要做的没头没脑的。新援很快就会来到,事实上已经有4位好球员加盟了,我们还会引进几位,但不着急。

  球迷的热情似乎没有被激发,因为目前为止没有巨星来到。

  ——首先我要说的是现在巨星已经是凤毛麟角了。现在可能就有那么两三个,而且还都在不愿意出售他们的球队里。我们现在看好罗本,但也不会为他发狂,必要要以理性的方式谈判。我确信他会加盟皇马,但如果最终不能来,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所有的分析都认为皇马需要卡卡,卡卡会来吗?

  ——他能来我会非常高兴。但这个事情前后波折很多,我现在不想再给球迷制造虚假的期待。我也不想让球迷再指责我。去年米贾托维奇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但最终未能取得结果。今年我们又启动了操作,但米兰并不想卖他......这个问题只有球员自己主动迈出一步要求走人,才能解决。

  卡卡会迈出这一步吗?

  ——我不清楚。他周围的人一直在对我们暗送秋波,但必须得是球员本人走到俱乐部主席的办公室去,说要走人,这才行。

  今年夏天卡卡转会一事有没有最终期限?

  ——这种事情,在8月31日之前我们都不能下结论。罗纳尔多不就是8月31日23点57分加盟皇马的嘛。

  费耶诺德认为在德伦特转会一事上谈判已经破裂。

  ——我们给出了一份合理的报价,他们还要求更多......我们不会发疯。

  对于新援,舒斯特尔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

  ——我跟他谈过,我不认为他会这么想。所有的教练都希望有更多的球员,但是他也必须清楚他执教的是一支冠军球队。

  舒斯特尔有什么卡佩罗没有的东西?

  ——舒斯特尔将给球迷提供更具进攻性,更欢快,更具娱乐性的足球。他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哲学,我们需要优秀与完美,这就必须包括获胜和漂亮两方面。

  有人认为卡佩罗有权留下。

  ——也许是吧。但像所有的企业一样,皇马也必须做决定,我们的决定就是这个。卡佩罗的贡献必须得到承认,但球迷反馈给我们的一些信息也表明,我们走对了路。留下卡佩罗我能保护自己,但我不需要保护自己,我只想着怎么样做对俱乐部更好。

  巴萨的阵容加强得不错啊。

  ——巴萨签了一些好球员,皇马也一样。从逻辑上来说,排在第二的球队总得多加强一下阵容吧。我们签约完毕之后,阵容也会变得更为强大。皇马将会是一支团结的、强大、雄心勃勃的、有责任感的球队。

  有没有跟拉波尔塔谈过伊涅斯塔?

  ——谈过,报纸上消息出现的那一天。确实,伊涅斯塔是一位我们非常感兴趣的球员。《马卡报》没说什么疯话。但有两个事情我要澄清:一是我们不想操作一项引发敌意的转会,二是我们不会支付6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拉波尔塔对我说,伊涅斯塔对巴萨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他感谢我给他打电话。

  新赛季如果成绩不好,是舒斯特尔的责任还是卡尔德隆的责任?

  功劳是大家的,责任也是大家的。对我来说,皇马这个赛季要冲击三个冠军,我们具备了一切夺冠的条件。下届主席选举什么时候?没什么意外的话,应该是2010年。

  旧体育城的卖地款还剩下多少呢?

  ——都花光了。我上任之后,只继承了2.7亿欧元的债务。但我没有抱怨,我们有了新体育城了,那里投入了很多的金钱。债务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那些钱都到哪里去了呢?

  ——签约就花费了5亿欧元。现在大家谈论卡卡,事实上,是弗罗伦蒂诺·佩雷斯——他做得不错,在几大巨星身上花费了几亿欧元,比如齐达内就花费了7500万欧元,但弗罗伦蒂诺开了1.8亿欧元的发票(编者注:可能包括工资,签字费等所有开销),其中这一笔佣金就支付了5.37亿比塞塔(约323万欧元)。再加上菲戈的6000万欧元,罗纳尔多的5000万欧元,贝克汉姆的5000万欧元......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