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首发激战西甲强豪 与科斯塔经典配合未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本菲卡队在阿尔加夫以0-0和西甲皇家贝蒂斯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于大宝本场比赛代表本菲卡队首发出场,他有一次进球,但是被判罚无效。这也成为比赛一个受人关注的焦点时刻。

  过去的两场热身赛中,于大宝都担任了本菲卡队的替补前锋,对阵古积和阿赫利的两场比赛中于大宝都是本队最后一个替补出场的,两场比赛加起来他只取得了13分钟的出场时间。

  本菲卡队的头号前锋卡多索赛前因为受伤退出训练,他因为肌肉问题近期要休战,努诺-戈麦斯继续休养,而新加盟的阿根廷新星前锋马里亚这次没有随队前来。本菲卡主帅在前两场比赛中都使用了安哥拉前锋曼托拉斯换下卡多索,但是这次他没有这么做,而是有些出人意料的安排于大宝成为本队的首发前锋。

  于大宝在锋线上和阿根廷的贝尔格西奥两人搭档,这也是于大宝第一次代表本菲卡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出场,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

  不过在上半场的45分钟里,于大宝的发挥有些让人失望,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很少能出现在镜头中,得到球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因此给贝蒂斯队造成的威胁显得并不多。

  唯一的一次值得一提的闪光点来自上半场第43分钟,鲁伊科斯塔的左路传中,于大宝中路包抄把球打进,看起来是一次经典的配合,但是裁判费雷拉判罚越位在先,从电视录像的慢动作来看,这个判罚没有太大的争议。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于大宝被曼托拉斯换下,但是本菲卡队同样没有能展现出自己的攻击能力,和贝蒂斯队最终握手言和,这样在过去的三场热身赛中本菲卡队还没有赢得一场的胜利。

  对于于大宝来说首次首发对阵的是上赛季

西甲传劲旅,而且又是防守大师库珀调教的贝蒂斯队,因此发挥不出彩并不奇怪,电视评论员几次提到,于大宝有些球的处理上显得稍微欠缺了一点经验,这个肯定需要比赛经验的丰富来逐渐弥补。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