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维特斯客场负于英冠名旅 于海首发未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英格兰冠军联赛的诺维奇队主场以1-0击败了荷甲的维特斯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于海代表维特斯队首发登场,下半场被换下。

  本场比赛也是维特斯队在英国巡回拉练中的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对阵英甲的索斯恩德联队的比赛中维特斯队2-3失利,本场比赛面对诺维奇,主帅德莫斯依然安排了中国球员于海首发。

  维特斯队开场后控球占据优势,传球干脆简练,但是很少能威胁到对方球门一带,不过前卫塔拉克还是能形成不小的威胁,开场后他曾有一次精彩的远射可惜被对方门将马绍尔扑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0分钟,诺维奇队德鲁里在禁区内得球后冷进射门得分,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于海随即被前卫杜埃换下,不过维特斯并未能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他们最终0-1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之后,维特斯队遭遇三连败,球队在面对多特蒙德和两支英国球员的交锋中都暴露了不少问题。维特斯队进攻能力不足,防守薄弱,相信主帅德莫斯会对阵容和战术做出相应的调整。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