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昨晨悄然抵京 酒店竟然拒绝记者:我们不接散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6:08  今日早报

  ●直击

  早报北京电 早上5点,北京的天已经大亮了,但北京金融街还是静悄悄的,分布该街的500多家金融机构都还在睡眠之中。

  平静随着巴萨的出现而被打破。6点10分,1辆警车、3辆大巴以及8辆奥迪工作车的庞大车队出现在金融街街口。“巴萨来了!”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在威斯汀酒店苦候多时的全国各路媒体记者便像听到冲锋号一样,齐刷刷地冲出酒店大厅;等在门口的200多名巴萨铁杆球迷们更是早就按捺不住,条幅猛舞,口号激喊。北京这个清晨,因为巴萨而不再静悄悄。

  “我就看见小罗的龅牙龇了一下”

  虽然是包机抵京,但经过一夜的长途飞行,巴萨俱乐部一行近77人还是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疲惫。亨利、埃托奥、德科等巨星都是面无表情地从车内鱼贯而出,在

保镖的保护下,匆匆走进酒店,惟有头戴草帽、眼戴墨镜、一副夏日度假装扮的小罗挥手朝球迷笑了一下。

  球员们很快入住酒店,这时天越来越亮,门口汇集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一些晚到的球迷不断互相打听着巴萨众星的情况。中国传媒大学的小叶由于目睹了巴萨入住的全部过程,所以被众人团团包围问这问那。最后被烦得实在无法忍受的她,终于“怒”了:“我就看见小罗的龅牙龇了一下,别的都没看见!”

  眼见有球迷想要混进酒店,威斯汀酒店连忙调集保安维护秩序。很快两辆大巴车的保安就来到酒店门口,一车人站岗一车人休息,每三小时换一次班。金融街逐渐地恢复了秩序,巴萨球员也都开始睡觉倒时差,但数百球迷依然没有散去的意思,在门口又唱又跳,宣泄着兴奋。

  “对不起,我们最近不接散客”

  巴萨此次入住号称超五星的北京威斯汀大酒店,酒店由两幢26层高楼组成,一幢是有486间客房的酒店,一幢是拥有205个单元的公寓楼。酒店方面这次是以团队的方式接待巴萨,队员教练入住的房间标价是每天2900元,不过酒店有关人士表示肯定会打折,但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

  记者来到酒店前台咨询入住事宜,却被告之客满。这时恰好有客人退房,记者乘机上前询问,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干脆地说:“对不起,我们最近不接散客。”记者追问是否因为巴萨入住才出现这个规定,工作人员笑而不答。

  中午12点左右,眼看酒店的人流逐渐多了起来,记者乘乱“摸”上电梯,直扑巴萨队员入住的15楼。但电梯门一开,就看见几位保安虎视眈眈守在门口,只好无功而返。后来记者才知道,15楼和16楼均被酒店安排给巴萨,为了给球队安排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酒店已派保安24小时监控这两个楼层。此外,电梯、楼梯、消防通道口等咽喉要地更是有“重兵把守”。

  另外据了解,酒店为了彻底杜绝闲杂人员接触巴萨,在用餐时还会提供一部专门的电梯供这些西班牙客人使用。至于球队外出,则是警车开道,用北京警方的话说:只有外国极高级别的政要,才能享受这样的待遇。(04116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