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姑娘们心仪巴萨已久 叹惜买错球票不能看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5:1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知道吗?巴萨到北京了。”“知道,我早就弄到两张票了,人家踢的才叫足球。”这是今天上午爬山期间两名女足姑娘们的对话。闻听此言,记者有些纳闷,巴萨的比赛是本周日下午6时,那时中国女足还在秦皇岛备战,难道她们有分身之术?亦或是请假?都不可能呀!

  当记者告诉她们巴萨的比赛是本周日下午时,两位姑娘大吃一惊:“啊?不会吧?不是6号下午吗?”在看到记者异常确定的眼神时,她们遗憾地说:“那太可惜了,好不容易才弄到票的,只能送人了。”

  不知假消息的始作俑者是谁,反正女足内部多数球员都认为巴萨的比赛是6日下午,姑娘们早就打好的小算盘——5日集训结束,6日上午回北京,下午看巴萨的比赛。为此,还有球员甚至托记者帮忙寻票。但是,巴萨不可能因为

中国女足而改变赛程,多曼斯基也不会因为队员渴望看球而改变计划。姑娘们只能把已经搞定的球票做顺水人情了。

  无法到现场看球,队员们就打起了

电视直播的主意,纷纷拉着央视记者咨询是否有直播。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队员们的脸上才由阴转晴。“算啦,看电视也行啊!”一位队员谢天谢地说道。(本报秦皇岛3日电 记者 赵峰)

  记者手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