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可自由选择付费频道 天盛将推出信用卡付费看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日,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将拉开帷幕,这也标志着欧洲足球新赛季的到来;明天,英超传统的社区盾杯将在曼联与切尔西之间上演;下周六(8月11日),英超联赛正式启动,欧战新赛季随之全面打响。随着欧战临近,中国球迷不得不在交费看球和告别英超之间作出选择。

  天盛推出英超付费转播在国内引起了很大争议,欧洲足球频道用户数一度增长缓慢,但随着天盛对收视费用作出调整以及球迷思维方式的转变,愿意掏钱看球的观众日渐增多。据了解,天盛欧洲足球频道近期接到各地咨询和订购的电话急剧增多,用户数已突破10万。

  成都市有多少欧洲足球频道用户?成都地区负责转播欧洲足球频道的兴网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兴网传媒从7月开始接受该频道的预订,目前第一批用户的准确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但近期该公司接到的咨询电话明显增多,显然英超临近的压力使成都球迷已经耐不住观望。成都的英超球迷该怎样办理欧洲足球频道业务?兴网传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通欧洲足球频道首先必须是

数字电视用户,其次必须购买该频道的节目。申请成为兴网传媒数字电视用户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96543,如果已经是数字电视用户,同样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咨询或前往兴网传媒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

  欧洲足球频道涵盖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足球联赛,包括欧洲五大联赛、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以及荷甲、葡超、意乙等欧洲二级联赛、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和巴西联赛等,甚至还有美国大联盟的赛事,中国球迷依然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贝克汉姆在美国赛场上的英姿。

  当然,对大部分欧洲足球的球迷来说,新赛季通过CCTV-5、东方卫视等频道,他们仍可免费收看到西甲、德甲、法甲和意甲部分场次的比赛。

  欧洲足球频道订购流程

  一、节目选择

  用户根据兴网传媒提供的付费频道节目内容,选择自己喜欢的频道;观众也可通过付费节目的十天免费试看期,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

  二、证件准备

  用户在已缴纳本年度有线电视基本收视费的前提下,凭用户智能CA卡,到居住地所属的成都市兴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营业厅进行登记,并领取“数字电视付费节目订购单”。

  三、节目订购

  用户填写“数字电视付费节目订购单”,根据订购节目内容的不同,订购节目的优惠形式也不同,节目订购的期限不同(付费节目订购期限等同于或小于基本收视费期限),支付相关节目订购费用。

  四、节目授权

  付费节目订购手续办理完毕后,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进行CA卡授权,完毕后观众便可收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

  欧洲联赛收视指南

  欧洲足球频道:英超、西甲、意甲(A套)、德甲、法甲、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等

  CCTV-5:西甲、德甲、法甲、意甲(B套)

  东方卫视:西甲、法甲

  天盛新招:刷卡也可看英超

  为吸引更多球迷,天盛传媒在订购节目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便利。昨天,该公司宣布,不久以后,中国球迷刷信用卡也可办理欧洲足球频道业务。

  天盛传媒市场部研究经理杨爽幽告诉记者,目前收看欧洲足球频道的途径有三种:一是拨打天盛免费热线4006695020,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来办理;二是通过各地地网即有线电视运营商办理;第三则是通过网络收看。不过,网络38元/月、380元/年的收费标准并不比欧洲足球频道的费用便宜多少,且网络转播效果未必很好。

  天盛传媒近期将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一款“我爱足球”的主题信用卡,球迷可以通过此卡在招行营业厅办理欧洲足球频道业务。有意思的是,持卡人购买欧洲足球频道全年节目后,可以在12个月内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费用。这样下来,月费由188元变成了49元,这种方式对某些不愿一次付清全款的用户比较有吸引力。据悉,该信用卡预计将在8月底或9月初面世。

  今晚,法甲拉开欧战序幕

  北京时间今晚11∶10,法甲2007-2008赛季揭幕战将在斯特拉斯堡与马赛之间展开,这场比赛也标志着新赛季欧洲联赛重装登场。未来一个月内,英超、德甲、西甲和意甲将先后打响,新一轮足球大戏将呈现在球迷眼前。

  今年夏天,法甲“六冠王”里昂主力球星大量流失,这给了其他球队打破垄断的机会。其中最被球迷寄予厚望的便是将在今晚亮相的马赛队,这支老牌豪门上赛季开始显露出复苏的迹象。此外,摩纳哥、波尔多和巴黎圣日尔曼等队也在夏季完成了阵容重组,他们也将成为里昂卫冕路上的拦路虎。正因新赛季法甲的悬念大增,央视体育频道今晚也将对马赛和斯特拉斯堡的揭幕战进行现场直播。

  此外,周日晚上10∶00,

曼联和切尔西将在加的夫千年球场角逐新赛季的社区盾杯。作为英超的垫场赛,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遗憾的是它将不再出现在有线电视的转播中。

  本组稿件由记者 肖竹 采写

  特别提醒:今晚11∶10 CCTV-5将直播斯特拉斯堡 VS 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