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清晨悄然抵京 小罗亨利埃托奥三大巨星拒绝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55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刘苏)巴萨终于来了!北京时间昨天清晨6点,阵容豪华的巴萨“表演团”终于抵达北京,开始了近四天的北京“走穴”。长途飞行,以及对商业味颇重的亚洲行的“潜在反感”,也让巴萨群星在抵达之后并不兴奋,但即便是睡眼惺忪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巴萨依然引发众多球迷尖叫,足见这支豪华之师的大牌。

  巴萨清晨悄然抵京

  或许是巧合,也或许是为了避免纠缠,巴萨在昨天清晨6点悄然抵达北京,而且球队也是从贵宾通道迅速消失,只有组委会钦定的几家媒体得以在贵宾通道目睹了巴萨的抵达。随后巴萨就在警车的前呼后拥下离开首都机场,而蜂拥而至的球迷和媒体,只能远远看到小罗在大巴内礼节性的挥手。

  三大巨星拒绝露面

  在抵达7个小时后,昨天下午1点,巴萨派出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阵容”也很是令人失望,主帅里杰卡尔德和赞布罗塔、巴尔德斯以及今夏刚加盟的法国人阿比达尔出现在媒体面前,更受追捧的小罗、亨利和埃托奥都不见踪影。

  里杰卡尔德只是匆忙简单地回答了几个问题,而且荷兰人还不时揉着惺忪的眼睛,显得非常疲劳。相比赞布罗塔和阿比达尔的沉默,巴萨主力门将巴尔德斯还算活跃,但他也不过是说了些“对北京有些了解,但对

中国足球不了解,只能在西班牙零星看到一些关于中国足球的报道,希望北京奥运会能成功”的礼节性敷衍之辞。虽然收下了主办方130万欧元的出场费,但显然巴萨球员很难投入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