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托雷斯处子球杰拉德建功 利物浦2-0胜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00:30(荷兰当地时间3日18:30),2007鹿特丹四强赛展开争夺,利物浦2比0力克上海申花,托雷斯打入处子球,杰拉德扩大比分。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费耶诺德0比0战平波尔图。

  第10分钟,西索科右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被没收。利物浦第13分钟取得领先,贝纳永直传,托雷斯禁区右肋7码处单刀推射破门,这是也是西班牙人首次为利物浦破门。双方进入僵持局面,申花也逐渐进入了比赛节奏。第30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被李玮峰绊倒,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32分钟,克劳奇接队友长传,但他在25码处的半凌空抽射被没收。第34分钟,里卡德挑传,布兰科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推射打在出击马丁脚上偏转,海皮亚及时解围。第36分钟,孙吉右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偏出近角。第40分钟,里卡德接长传球后胸部停球,但他在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高出。第45分钟,西索科35码外远射被轻松没收。

  第58分钟,莱托禁区左侧18码处斜射偏出。2分钟,托雷斯30码处远射被没收。随后杰拉德和巴贝尔分别换下西索科和克劳奇。第63分钟,因苏亚12码处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利物浦第64分钟扩大比分,因苏亚左路传球,杰拉德禁区边缘外挑射右上角入网。

  利物浦下半场牢牢控制比赛。第67分钟,巴贝尔右路禁区边缘的抽射被扑出。第74分钟,库伊特换下托雷斯,阿贝罗阿和马斯切拉诺也替补出场。第77分钟,库伊特传球,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没收。第83分钟,贝纳永25码处低射也被张晨得到。最终利物浦2比0轻松取胜。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马丁;芬南(74',阿贝罗阿),帕莱塔,海皮亚,因苏亚;雷瓦(74',马斯切拉诺),西索科(61',杰拉德),莱托,贝纳永;托雷斯(74',库伊特),克劳奇(62',巴贝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