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班高峰期巴萨一路畅通 五辆警车“鞍前马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40  新京报

  迎接·远方客

  首都机场 早6时30分

  本报讯 和2003年皇马第一次来中国相比,迎接巴萨的球迷团在人数和声势上小了些,但球队的排场却依然不减,在他们从机场前往酒店的路上,有5辆警车为他们护驾。

  巴萨的包机是在昨天早上6时半抵达首都机场的。为了迎接这支远道而来的西班牙球队,100多名球迷早早守候在了机场VIP通道口外。“巴萨”、“小罗”、“亨利”的呼喊显示的是,球迷人数虽少,声势并不弱。

  在球迷们的呐喊声中,巴萨队员终于出来了。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队员们脸上写满了疲惫。球迷们不遗余力地呐喊着偶像们的名字,但他们却很少向球迷招手示意。作为巴萨新兵,亨利头也不抬,直接拉着箱子上了大巴。

  比起亨利的“冷酷”,被众多记者簇拥的小罗要亲善很多,他走出VIP通道的时候,脸上始终洋溢着他那标志般的笑容。尽管没和球迷打招呼,但向球迷阵容侧目了一下,小罗的这个动作,将球迷的激情全部调动了起来。

  在10名保安的保护之下,巴萨全体队员和教练上了大巴。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萨大巴的前面,有三辆警车负责开道,有两辆警车跟在大巴后面负责断后。

  回酒店的路上,正好赶上早高峰,但在这样的护送下,巴萨的大巴车一路畅通,从首都机场抵达了位于复兴门的酒店,只花了半个多小时。抵达酒店后,巴萨受到了贵宾一样的礼遇,而球队的核心小罗再次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笑容。

  两人合影的时候,刘翔和小罗都摆出了各自的经典POSE:伸出大拇指和哑语爱的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