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塞罗那4日晚在京举办助残慈善活动 将进行义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08  中国新闻网

  

巴塞罗那4日晚在京举办助残慈善活动将进行义拍

  中新网8月3日电8月4日晚,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中国行“圆梦”助残慈善之夜将在京举办。在晚会上,主办方将对20件极具收藏和纪念价值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捐助的物品进行义拍。

  据悉,本次活动的合作方百度将竞拍的目标锁定巴萨队长小罗纳尔多的队长袖标。然而,百度并不会收藏此物品。竞拍的纪念品以及捐助者的名义,都将由一位网友获得。从8月4日至11日,网友可参加百科任务,共同完善关于“巴萨”和“慈善”等一系列的词条。其中,表现最出色的网友,将获得个小罗戴过的袖标和这份荣誉。百度百科上线一年多来,已经编辑了近80万个词条,这都源于网友的奉献。

  4日晚的慈善之夜,采用由爱心企业或个人认购晚宴的出席权的方式,为中国西部贫困地区残疾儿童和少年教育事业募集爱心资金,共圆失学、辍学残疾儿童渴望教育之梦。慈善之夜活动将于2007年8月11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精选》栏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