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比尼奥恋爱10年终修成正果 爱妻怀孕已取好宝宝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35  东方体育日报

  “罗比尼奥后继有人!”巴西“环球台”用这样的标题分享了单车少年的喜悦。罗比尼奥的未婚妻薇薇安已经有5个月的身孕,她在去医院进行例行检查的时候,通过B超得知腹中是个男婴,这令罗比尼奥十分兴奋,因为他可以培养一个踢球的“小罗比尼奥”了。

  没错,孩子的名字就叫“小罗比尼奥”,这是准爸爸早就想好的了。罗比尼奥和薇薇安打了个赌,他希望能生个儿子,将来可以踢球,并取名“罗比尼奥·儒里奥尔”,就是小罗比的意思;母亲更喜欢女儿,可以教她跳舞,如果如薇薇安所愿,女儿就叫朱丽叶。

  现在看来罗比尼奥赢了。薇薇安在医生交给她的DVD光盘上面用钢笔写下“罗布森·德·索萨·儒尼奥尔”这个名字,算是认输,“罗布森·德·索萨”是罗比尼奥的本名,这张光盘上刻录的是小宝宝在母亲腹中活动的情况。

  薇薇安很兴奋地说:“真是不可思议,我看到这孩子在我肚子里玩起了‘佩拉达’,他的双腿动得厉害,充满活力,医生说‘也只有罗比尼奥的儿子才会这么动’。”“佩拉达”在葡萄牙语中的意思是“赤脚的沙滩足球”。想想也能明白,罗比尼奥在球场上踩单车的绝技无人匹敌,薇薇安有着跳了11年芭蕾舞的经验,这样一对父母生出来的宝宝怎能没有一双超级灵活的小腿!

  罗比尼奥已经着手为儿子安排出生后的训练计划了,他所效力过的桑托斯俱乐部同意接收这个“超级宝宝”,并从小对小罗比进行培养,“很简单,我相信‘有其父必有其子’!”俱乐部主席在解释为何这么容易就同意了这桩指腹为媒的时候说。

  除了要为宝宝出生奔忙,罗比尼奥还要张罗明年的婚礼。他与薇薇安相恋10年,打算在2008年完婚。在委内瑞拉的美洲杯上,罗比尼奥在对智利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先是模仿贝贝托的经典摇篮,后来又模仿托蒂的吸奶嘴,“我的进球要献给未婚妻,今天正巧是她的生日,还有我那即将出世的孩子。”这令薇薇安很感动,当即就同意了明年结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