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巴西比阿根廷强大又不强大 巴萨今年会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阿根廷接受了TyC体育的访问,他承认在决赛中败给巴西让他无法接受,而且他明确地表示了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决心,此外,他还对巴萨的新赛季做了展望。

  美洲杯:决赛中败给巴西将是我心中永远的痛,无法治愈,我们曾经离冠军那么近,然而最终却没有得到,这种滋味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巴西的优势: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比我们强大,如果仅仅是从比赛的最后的结果来看,他们确实比我们强大,但是从足球本身以及运动员来讲,我不认为他们比我们强大,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找回冠军的感觉。

  关于国家队:我总是对为国家队比赛感到高兴,我希望我能参加北京奥运会。

  阿亚拉的退出:我们对他的退出都很难过,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希望他接下来会更好。

  关于巴萨:希望今年我们会有好的成绩,我们不希望再失去冠军......

  赞扬迭戈:马拉多纳对记者说梅西该穿阿根廷的10号,梅西回应到“我无法表达自己对迭戈一直以来赞扬我的感激之情,我现在开始习惯于他总是夸奖我了,他简直人太好了。他是最伟大的并且总是支持我,如果我有一天能穿上10号的话那会很美妙,但是我个人来讲不在乎号码,号码对球员来讲没什么影响,我最关心的是我能否入选国家队。”

  与迭戈的对比:目前我只能继续努力提高自己,之后才能说我究竟达到了什么水平。

  罗萨里奥的休假:我就尽量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如果球迷想跟我照相或者要签名,都没问题,他们对我都很尊重,但是我还是失去了一些正常人的权利,像是去逛超市,我也不能出去跳舞,也许这方面在西班牙会更容易些吧。

  小米的加盟:加比的加盟很棒,他的水平很高,他会为球队做出重要的贡献。同时巴萨的后防由于他的到来将增强很多。”

  萨维奥拉加盟

皇马:我希望他在皇马一切都好,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球员,但是如果他跟我们比赛的时候我希望他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威胁。

  关于里克尔梅:比利亚雷亚尔有点奇怪,他们会放走这么杰出的一个球员让人不可思议。

  2008奥运会:我很希望能参加奥运会,此外我希望参加8月22号的与挪威的友谊赛。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