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放弃里克尔梅内幕曝光 六大候选必买核心悄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法布雷加斯、范德法特,路易斯-冈萨雷斯,纳斯里,里克尔梅……这些都是皇马有引进意向的“10号”球员。打完斯托克城,汉诺威,舒斯特尔越来越意识到球队中除了左闸少人之外,菱形中场还缺少一位真正的指挥官。

  卡卡是第一人选,但和法布雷加斯一样,引进难度太大了。路易斯-冈萨雷斯被贝尔萨形容为“现代型的全能中场”,但无论在河床还是阿根廷国家队,他都很少担任组织重任。而且,他跟皇马的联系是由经纪人自荐完成,而且转会费太高,达到2500万,操作性很低。法国小将纳斯里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问题是他的年龄太小,能否适应皇马这种大球会的压力也很难说,这名被誉为“齐达内第二”的天才更希望留在法甲继续接受锻炼。

  如此看来,

皇马真正能选的10号就只剩里克尔梅和范德法特了。里克尔梅早在美洲杯时就传出过跟皇马有所接触的消息,但之后皇马重新启动收购卡卡而搁置了跟里克尔梅的接触。跟
AC米兰
谈判再度受阻,西甲只有20多天就要开战,舒斯特尔提出里克尔梅是目前市场上不多见,可以买到的组织者。但在这点上,米亚托维奇认为,里克尔梅虽然能力上没有问题,转会难度也不大,但他的个性不适合在年轻队员为主的皇马内充任核心。据说,黑山人在跟比利亚雷亚尔谈判巴普蒂斯塔的过程中,还专门询问了里克尔梅的脾气问题,得到的回答是:“这是一个上帝都很难驯服他的怪人。”于是,跟里克尔梅的接触再度搁浅。

  范德法特也是舒斯特尔提出的备选10号。范德法特对西甲情有独钟,他的母亲是西班牙人,他可以讲流利的西班牙语。当年,他差一点做为对抗齐达内的棋子加盟巴萨。之后,他在阿贾克斯的位置后撤,随后转会到

德甲,加盟了汉堡。在汉堡,范德法特出任第二前锋,表现优异,率队打进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正赛。荷兰人除了攻击力出众之外,还有一手拿球组织的功夫,克鲁伊夫形容他:“在前场给他一片自由的空间,他可以为你画出一幅伟大的作品。”可以看出,范德法特也是皇马需要的10号。

  此外,范德法特跟汉堡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根据合同内的特殊条款,2009年他可以以100万欧元的价格离开汉堡。拜仁和尤文图斯都曾经报价希望引进范德法特,但出价也只有1000万欧元,汉堡方面认为,荷兰人现在最少值1500万,而且面对各豪门邀请,范德法特自己说:“我哪里也不去,除非是去西甲,去皇家马德里。”

  纵上所见,范德法特是皇马所需要而又引进难度不大的球员。但又有一个问题,马德里球迷似乎对他不太感冒。一家媒体在线“你最希望谁加盟”的调查中,选择小将纳斯里的比例反倒最高,看来球迷念念不忘的还是齐达内,就因为他被捧为“齐达内二世”。(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