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赞布罗塔批评巴萨亚洲行:留在巴塞罗那才能更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23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8月1日体育专电 巴塞罗那足球队的主力后卫、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近日表示,球队的亚洲之行不利于对下赛季联赛的准备。

  赞布罗塔说:“留在巴塞罗那,球队才能更好地进行训练,并为下赛季的联赛做好准备。而长途旅行去亚洲参加比赛,将会使队员们更加疲劳。”

  法国后卫图拉姆也表示,去亚洲参加比赛不利于球队的训练,会让球员更加疲劳,但他无奈地称,像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俱乐部通常都会这样做。

  而俱乐部主席拉布尔塔认为,亚洲之行不会影响球队的联赛成绩,他说:“巴塞罗那队在2005年同样到亚洲参加了比赛,但最终还是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巴塞罗那队此次亚洲之行共有3站:8月5日将在北京与国安队交锋,7日将飞往日本对阵横滨水手队,10日将抵达香港与当地一支由两家俱乐部组成的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